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0:52: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平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天一早是要去南投

但是我娘說的太晚

胖丁要休息

所以我沒去

那時候 那之魚 用即時說
胖丁不能跟我調班

那時候

我娘就在我的電腦前面

我阿娘 就很清楚的看賤

我不能調班了

之後...

我妹回房間

說了一句 足夠我打死她的一句話

每次出去不想去就說要上班




死機掰

我娘有看到拉




之後 我心情開始不好...

非常的不好

不好到...我玩了爆爆王

胖子密我怎

我都忘了我不爽啥

但是我想起來了


就是那一晚

我又跟胖子溝通

溝通...


結果

2天爾以


她的動力

只有這樣

我無奈


我不爽

我心想 我要換男朋友


如此


多簡單


連續好多年沒有單身過


每天一直熱戀


媽的

天氣真的很賤

阿不是說有颱風要來

結果

熱的要死

才不過那一天 找醬醬 風大了點

禮拜5還是禮拜6 再我要去做臉的時候 就下大雨

才這樣 就這樣

這樣叫做颱風

我還第一次遇到颱風那麼快過境

禮拜5 6點多下大雨

禮拜6齡成 之後 不在下雨

真的

老天爺

你太濫了


今天紅紅要睡下面

不知道要不要幫她點蚊香

但是絕的那邊有小強經過

甚至飛過

說不定紅還想抓她

小強還會說

抓不到 你抓不到我 你手那麼短


說不定我明天就看到紅 紅眼睛是紅的

每次把她丟在樓下睡個幾點

眼睛就像被咬種一樣

很心疼.....






哈哈哈

明天千惠家的小密要來我家休息

我要讓她在我房間...亂跑




我不需要壯陽藥

我不是男生

胖子不需要


我不需要借錢

如果免利息 免證件 我會考慮

要留個電話

好像我半夜打給你 叫你起床尿尿





台長: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撇清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