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1:08:5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已經空虛到一個境界

每天過著上班下班 洗澡吃飯 電腦 睡覺

沒有事情是例外的

除了 大創 夜市 你佳

就醬


想起他說的

我就對他沒感覺了


我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習慣他

就醬


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他

洗不喜歡他

甚至

只是非常要好的 男女朋友


10件事

有8件事做不來


不是不想做

就是不做

不然就是薪水低

不願意找

只想找興趣




我們只對我們興趣熱誠


而你

什麼都不願意嘗試

只願意做心理的話

班出去

那天 天氣很好

適合看房子

結果你累了


我很無奈

說要班的是你

想班的是你

你的房子要有我

結果

你都不願意去看

連邊都不碰


已經失望到一個極點


說找不到我愛的

然到

我們沒有共通點嗎

房子圖片不會看嗎





男人都是個屁


說變就變




台長: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怎麼愛的男朋友 挖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別看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