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9:29:5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買我的火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鮮艷的色彩 帶著不同的心情
孔雀藍 紅丹 玫瑰紅 彩綠...
現在的心情 什麼樣的顏色
紅 藍 黃 綠 加上一點灰一點黑...

蘊釀....不為結局只為等待

現買現穿.....感覺壞壞惹人愛

煽情的畫面不會停留..介意..為什麼介意.

保持愉悅的心情..下一次 ..隨後開始

如果是真的 ...多好..
沒有一雙耳朵 可以比我聽的更清楚
有理想的朋友 你好嗎
我嘗試 去欣賞
的確 聽到的是散布的聲音
時間 我已經告訴過你
候鳥 再來時 我會記得回來

我 願意 放下所有
還有 我的回憶
依舊 追尋你的味道
然而 你不再是你
想想 你是否沒有停止
念頭裡不時發現
你依然掛念
記憶慢慢退色 掀開往事的傷口
我們忘了疼痛 也忘了哭

再一次想起 是照片
一幕幕.瀝瀝重現 開心遠遠超過悲傷
天氣很難變晴
眼框裡如果有淚 怎麼會看清楚

我沒有逃避 我輸給了自己
沒有一刻 會忘記
我走了 不要悲傷
因為說好 不許悲傷 不許哭
習慣-可能日積月累的改變,改變-可能一點一滴累積,

累積-可能分分秒秒形成,而妳與我卻渾然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了對方不在身邊,所以那一條原本對彼此最重要的枷鎖,

不再栓著兩個已經慢慢在改變的機器娃娃,當初小小的磨擦,

如今已累積成了............妳 和 他 。

台長: Dan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阿薑小弟弟 my love orz 求妳好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是拿來吃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