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8:39:57| 人氣139| 回應1 | 下一篇

× what’s up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性化的女生就比較有人緣嗎?

我不懂。。怪怪的理論

看同學之中,就屬那個最男性化的女生,

和男生最玩的來,也和女生處的不錯。

而且幾乎是每個外向的女生,

都可以和男生玩的很瘋。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只要比較粗魯,講話比較風趣,或是比較外向

都可以和男生打成一片。

雖然不是說一定要和男生玩才可以,

可是和男生玩的時候,真的蠻好笑的(宵笑a)


好懷念以前跟同學玩的時候,

誰管你是男是女,毫不忌諱的

你追我打,東罵西罵,拳打腳踢

每天都不會排斥去上學,

即使學校有些人心機很重,把氣氛搞的很糟。

心情差是難免的,可是男生還會來關心妳

看吧!男生多好用,


無聊的時候,可以陪你抬槓,陪你玩,陪你聊天,動靜皆宜

難過的時候,可以當你的垃圾桶,買餅乾飲料來逗你開心

生氣的時候,總會有些無俚頭的事,讓你破涕為笑

儘管他嘴巴很賤,很愛損妳,搞的你哭笑不得,

但我知道,他們都在為我好。。。

(怎麼搞的好像廣告詞,拍賣男生??)

把男生說的這麼好,好像有點不公平

女生當然也有女生的好處啊!


有的女生不會像其他人滿腹心機,整天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在你面前跟你好的像什麼,暗地你說你是非

動不動就愛跟你生氣,自以為是老大

還是有一些正常人的

會聽你說心事,陪你聊是非

陪你鬥鬥嘴,有時動動手腳

總是有個他陪在身邊,女生也是很好的

除了一些神經大條之外,女生也很細心

朋友,不就是這樣!

男女沒有差別,只要是真心對待的朋友,就是好朋友

台長: ×╮米子L米子╭×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heng
原來不知不覺我們也被物化了阿XD...
2006-10-27 21:40:10
版主回應
唉呀。。

好說好說
2006-10-27 23: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