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4:23:5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忙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真的只能用好忙啊來形容

先說2憲吧
其實也沒怎樣啊
他就講了一些很曖昧的話
例如
他一付很想交女朋友的樣子
我就推薦他一些人
他都說不要
我就問他那你喜歡哪種的
他就說
你這種的
天啊太曖昧了
不過
我有一個還滿尬意的人了ㄟ
是我們學校的
而且還是我主動去認識他的ㄟ哈哈
總之
我已經拒絕2憲啦
第一天打工完他還陪我回家
後來還問我他的"可能度"有多少
我就說
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怎麼想都覺得很怪嘛
何況超久沒見面沒聊天
哪有同學會後就問要不要在一起的


阿那個我滿尬意的那個
一開始我是很主動啦
一直約他啊幹麻的
可是最近我有點退縮了
不知道
就感覺不太對
他的朋友都很愛鬧
我也不認識他的朋友
熟了以後
有點「我們好像是不同ㄊㄨㄚ的人」
你知道的嘛
就是人不是都會分ㄊㄨㄚ嗎?


所以就有點煩
可能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尬意他
但是我一開始也太主動了
啊啊啊 煩ㄟ

這個版子如果真的被發現了
哇腮那真的就菜了
我現在也有點擔心了ㄟ哈哈
因為講的話越來越露骨了(露骨溝)


你們根本就不低調啊
一直粘來粘去的
那天同學會
我就一直在看了
很明顯ㄟ
還有換藥的時候
太誇張了 你以為大家都沒長眼睛嗎?
我那時候就在想
為什麼是堯幫你換藥啊?
一直想一直想
還以為你們在曖昧
原來是已經在一起了啊哈哈哈

我覺得說出來沒關係啦
不要讓某人知道就好啦
就跟幾個比較熟的說就好
我們都會幫你保密的
如果有感覺會到處散播的人問你
就堅決否定就好
沒關係的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玩ㄟ
你想想啦
現在你腳受傷
所以我們不能去玩水
你腳受傷也不好走路吧
所以不能去逛街
我本來就是個宅女啊
就不太知道有哪裡好玩的
不然等你腳好了
我們去溜冰好了
我會借你手套的哈哈哈

嗯...好吧我在努力想想

最近在打工啊
我想做到12號就算了
現在再發傳單
真正要做飲料的話
就要做長期的
根2憲還有周俊他們
所以還是算了

我不要那樣有點尷尬啊!!

你知道嗎?
每次拒絕某個男生啊
態度都會大轉變ㄟ
之前對你多好多好
一拒絕以後
講話就變的超直接
唉我真是不能接受這種改變啊
算了啦

其他的"私底下"再說


綠島晚上飆車超爽的ㄟ
我去綠島的時候就有騎過
我們也有去泡那個朝日溫泉
不過我比較虛一點
沒能熬到看日出
唉唉好像真的很漂亮ㄟ
真應該去看看的
下次吧

那就先這樣
希望我們的日記不要被看見
哈哈哈
被插缸門管的樣子
發現上華梵的樣子
勾引男人的樣子
發現你的男人和男人躺在一起的樣子

台長: 楊多多 @ 何多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