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19:28: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統新竹拚黨魁連任 一早動員場面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總統為了拚國民黨主席連任,今天一整天鎖定桃竹苗四縣市,安排跟國民黨基層見面,早上新竹就動員迎接馬總統,只是可能是時間有點早,場面有些冷清,有民眾表示會盡力而為,為馬總統拉選票,不過馬總統似乎不太滿意,要求一定要更加努力,衝高選票。



來客家庄就是這麼熱情回應,馬總統大展身手,體驗藍染圍巾,左搓搓、右揉揉,成品出來,到底哪一條是他做的呀?記者:「總統你要不要先來猜猜,你覺得哪一個是你做的。」馬總統:「我沒有辦法一眼看出來,但我可以一眼看出來哪一個不是我的,這絕對不是我的。」

想打包DIY圍巾送給酷酷嫂,但其實在公務行程之前,一早9點,新竹縣某餐廳就動起來,地方大老、農漁會幹部、議員等通通大早就被召集,因為馬總統今天一口氣要跑桃竹苗4個縣市,衝主席票。新竹地方人士:「我會盡力而為。」馬總統:「謝謝、謝謝。」

聽到同志說會盡力而為,總統似乎覺得還不夠,畢竟過去拿下9成多選票,現在黨內雜音四起,票數不能太難看。前新竹市長林政則:「假如票數低也是覺得很窘。」

或許是太早,8、9點召集令,新竹相挺同志來的不如想像中的多,後馬時代施政屢屢遭受困境,馬主席馬不停蹄,7月主席戰要衝高票證明人氣。

熱門:英國 鬼臉婦 惡魔的屁 黑嘉嘉 慣三 交往禁忌 小遊戲 火鍋 以琳

新聞提供: TVBS

好友:

台長: 臨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