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9 01:10:56|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及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歲3個月半的今天,
人生第一堂愛情課,
應該是及格了吧!




以前面對他人的喜歡,
察覺那刻起只會閃躲,
於是最終都曲終人散的無聲無息!
甚至曾讓朋友誤會自己在欲拒還迎而失去了朋友:(

以前不懂如何面對那些追求,
不知怎麼回應那些會令別人傷心的答案,
甚至努力想相信並做到“純友誼”這件事卻又害怕讓彼此誤會,
於是排斥起那些試圖討好我的特別舉動,
最後只好搶先一步的走開!

這是25歲前我所會的無聲的回應!








25歲的現在,
我想學著用成熟的態度成熟的方法去回應那些喜歡!

於是我努力不閃躲了,
也努力讓視若無睹化為正面迎戰,
可能是第一次,做的還不夠好,
有些明顯試圖引導對方說出那份心意,
然後做出自己早已準備好的回應!

仿佛自己是個旁觀筆者,
操控著劇情走向,


雖然成功了,卻有些罪惡!
因自己有如解決一庄心事有股輕鬆感,
而對方也許正在水深火熱之中!







但我,應該還算及格了吧?






台長: 冷 雨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所聞有所思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不虞匱乏才是問題所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