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8 12:58:2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是什麼樣的夢

可以讓人如此魂牽夢縈?

 

 

昨晚的夢,已記不清細節

許許多多久未謀面的人們都出現了

隱隱約約模模糊糊

但那個彷彿很真實的擁抱

像定格般在我腦海盤旋不已

 

搞得上班時有些心不在焉

 

 

 

 

 

 

送完公文回辦公室的途中

想起了那個畢旅那一天那台車上

一點點一滴滴迴盪在心頭

赫然驚訝到底是什麼 讓一個人心情不好時選擇坐在我身邊

也才驚覺自己如此眷戀著那段過去那段日子

 

彷彿你們是我的天

而現在我的天是不是崩塌了?

 

 

 

 

 

 

我們是不是都回不到過去

但卻無法向前走時該怎麼辦?

 

我好久好久沒這般善感了

到底還有多少的我被我留在過去了?

 

 

 

 

台長: 冷 雨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牛角尖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了
此分類上一篇:黃 金 比 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