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23:48:1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預感告訴我~ 這將是一篇流水帳文

現在,就讓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陪著我寫完這篇文章吧

謝師宴前一天練完最後一次的舞,回到家摸到了半夜兩點才睡覺
但天知道我的大腦轉啊轉~就是不願意睡~儘管我已疲累不堪

好不容易睡著卻在四點半熱醒
冷氣開下去總算舒服許多~但我的大腦又不願意讓我睡覺了
努力的催眠兼強迫自己快睡快睡快睡
我不知道我耗了多久,總之我終於睡著了

 

然後我開始了焦躁的一天
我早上沒什麼大事,但就是焦躁
下午更刺激,約了華妹剪頭髮加做造型

出門才五分鐘,一場滂沱大雨讓我狼狽不已

 

接著
出乎意料的染了人生第一次的頭髮,些許的紫紅色
但只有在頭髮凌亂不堪時 它才會大方的跳出來say hello
出乎意料的用了兩個小時的頭髮,當然我和計程車趴呢們之約遲到了
出乎意料的人生第一雙11公分高跟鞋,剛踩上它約半小時
就因需要奔跑於是脫下並拎著它在校園裡小跑步著

 

你有看過一個人穿著小禮服卻打赤腳的在校園奔跑嗎?
你有看過有人直接在計程車上幫身上的小禮服加上肩帶嗎?
那個人就是我!!

 

 

 

 

而謝師宴這場趴踢就在大家瘋狂的拍照後 延後開場了

開幕影片差點沒有笑死大家
老師們的致詞一個比一個感動人心
『不管環境再黑再暗,只要心是明亮的,就可以安穩的向前走』–阿發
『有價值的東西,不管怎麼蹂躪它,大家還是會要它』–1000塊的故事

不過在謝師宴上拿回上學期的報告實在冏斃了

 

 

 

然後戲劇和舞蹈讓我焦慮到不想吃東西~但我明明下午餓得要死

整場buffet我只吃了半盤再多一些的食物
就在跳完舞,結束我所有表演,想吃東西時,食物全收掉了!!!!

 

 

無奈又失控的我也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
我只記得閉幕影片讓我心酸酸的 讓大寶哭慘了
然後接著預料之外,彩排沒有的真心話時間 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聽著她他它說著感性的話
我沒有哭~但我心酸酸的~

上台說著真心話的人不多
但我感覺得到,大家和我一樣,都有話想說
只是想說的話太多,就連言語也無法完整表達

 

 

 

 

最後~讓我們一起鞠躬,謝謝老師!

 

 

 

 

散會了~
但大部分的人仍捨不得走
bar也開始營業了,開放外面的客人進場
於是我們移駕到餐廳留給我們的小角落

 

一切就是瘋狂的拍照 大笑 搞怪
突然間剛剛的感傷都消失無蹤了
燈光很暗,但每一個笑容都清楚又美麗

靠坐在沙發的扶手 我脫掉讓我腳破皮的始作俑者-高跟鞋
雙腳晃啊晃啊晃 突然間我好想去草地上奔跑
穿著小禮服 打著赤腳在草地上奔跑、轉圈 多舒服啊

就像那當下,與大家在一起一般

 

 

想著隔天早上七點半的畢業典禮
不捨的推掉了續攤
晚上十二點半,我回到金窩銀窩都比不上的狗窩

但我依舊摸魚摸到了兩點半才睡覺

 

 

 

 

 

 

隔天,也就是今天,賴床賴到早上七點

早安~八股的畢業典禮!

早安~那些續攤沒睡的你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晚
Emma從身後抱著我跟我說:我好想你喔~你最近好嗎?


 

 

 

 

 

 

 

ps原本要連今天的畢業典禮一塊打完
但我話多到我現在很想睡覺!!!!!

 

 

 

 

 

 

 

台長: 冷 雨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