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01:53:2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請給我們好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天常像趕場似的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上課 草地分享會 練舞
莫名也算我一份的排戲 拍片

我覺得自己簡直就像個神經病

 

連兩天下班後練舞練到了快十二點
回家攤死在床上
好吧~我承認很熱血 很瘋狂 而且很開心和痛快
但人老了還是要承認

 

 

事情太多導致自己快放爛了課業
這實在是個很爛很爛的藉口
可是它就是這麼的發生了

組專到目前為止的導讀
沒有一次覺得自己報告的好
因為總是沒有整理好自己要說的東西
然後就像趕鴨子上架的上場了
這時才發現以前報告做投影片是這麼的重要

因為要做出投影片必須已整理好報告的東西
才不會被書本牽著鼻子走,報告的架構都不流暢了

 

法文期中考考得哩哩辣辣
我覺得自己對自己太好了
我跟自己說反正我是學開心的
學不好就算了 上課很開心就好
所以對於考試讀得很不認真

 

 

 

 

 

這幾天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今天總算一滴雨都沒飄了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掛的晴天娃娃奏效了XDD

其實下點小雨很舒服
可是這些天總是突然來點狂風暴雨
而且下個幾十分鐘就出了一會兒的太陽又下了一陣的雨
這讓我覺得天氣比我還神經病

 

 

氣象說星期四鋒面又要來了
拜託拜託請在星期五時給我們一整天的好天氣
草地分享會若下雨很困擾人
就算沒有一整天的好天氣也給我們一整個下午家晚上的好天氣吧!!

 

還有請讓我們的氣球賣得嚇嚇叫!!XDDDDD
就當作是做好事嘛~ 錢是捐出又不是給我們:D

 

 

 

啦啦啦啦~希望下星期五有個美麗的夜晚:D

 

草地分享會的網站
http://www.sharinglife.me/

FB活動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41483149234106/

 

 

btw期待伊恩森的到來,懷念他舒服的歌聲:)

 

 

 

 

 

 

 

台長: 冷 雨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拼圖 |
此分類下一篇:2012.5.4不在草地的草地分享會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們衝最後一次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