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19:10: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墾丁森林遊樂區~觀海樓 頂樓俯拍,我只是單純很喜歡這張

 

 

 

 

看著身邊許多親愛的人兒們最近都在為研究所打拼
連星期五面試結束後,要趕去籃球大心盃這種戲碼都要上演了
越來越覺得捨不得

因為他們六月就要畢業了耶!

每次想到他們快畢業,就忍不住一陣難過和不捨

 

 

 

 

雖然已經看過兩屆學長姐畢業

但這次是最熟悉最親近的一屆要畢業
真的特別的覺得捨不得

其實96我認識的人好多喔~而且熟的也好幾個
比起98,我跟96還是比較熟
跟96有些人會一起吃飯,一起玩樂
甚至連現在認知課坐在我旁邊的竟然是96的,而不是我們班的

真是太奇妙了!!

 

 

 

 

大三這一年在想

如果要說大學我學會了什麼
最重要的事應該就是什麼是珍惜吧!

比起以前,我真的這一兩年才懂什麼叫珍惜

以前總是追逐著自己想要的跑
但現在懂得了,身邊那些真心對自己好、真心關心自己的人才是應該要珍惜的

 

 

 

 

以前,總是讓一切隨緣分
但其實與其說隨緣分
不如說,是我沒有想要努力嘗試留下,是我不懂珍惜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多長,真的是隨緣分
但沒有努力過,再長的緣分,也會很快就斷

 

 

 

 

而現在正在學的另一件事,是付出。

以前自認為的付出,是無形的
但現在懂得的付出,是有形的

付出,我想也是一種珍惜吧!

也因為珍惜,會想要替對方付出更多。

 

 

 

許多人都說,我不像老么
我以前其實都不太了解,怎樣才像老大,怎樣才像老么

但在懂了付出這件事之後
我也懂了老大與老么的差別

然後發現,其實我沒有不像老么啊! 我很像呢!

哥哥和姊姊會替弟弟妹妹著想,他們懂得犧牲和付出
因為從小都被爸媽說要讓弟弟妹妹
漸漸的犧牲、付出成了一種習慣

但其實我不會這件事,就跟許多老么一樣

而我自己也現在才知道!

 

好吧!希望現在知道還來得及!

 

 

 

 

 

最後,今天跑了2600公尺
現在大腿好酸,希望明天不會鐵腿= =

 

 

 

 

台長: 冷 雨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所聞有所思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妹妹,你是?
此分類上一篇:年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