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3:05: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得出一個壞孩子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邊做學生的評估報告,一邊聽張震嶽新的專輯!
張震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早在「愛之初體驗」的時候,
我已經瘋狂的迷上他了!

其實張震嶽的曲風有他一定的風格,有人亦會說這是他「嶽式」的歌曲,
話說回來,我對他最近幾次出的唱片,聽得開始有點膩了!
所以,這次他「OK」這張專輯,我都沒有很大期望去聽,只是習慣了要聽他的歌,
我都會盡管聽一聽支持一下吧!

於是,我就選擇了邊做文件邊聽歌曲了!
聽著聽著,我漸漸被歌曲吸引著,音量越開越大,希望聽真了點!
聽完一首又一首,感覺有點不對勁,
心想:「oh.........為什麼沒有比較rock的歌曲,全都是抒情的???」
就算有一首是rap的,都不見得是以往那種吵吵鬧鬧、罵髒話的rap,
反而是講人情的!其中一首更有小朋友的聲音唱出他們的山地歌呢...

一直以來,張震嶽都被人批評為壞孩子(可是我從來都不認為他是壞的),
雖然他比較愛憤世嫉俗,愛罵人,愛唱髒話,
就連他露屁股的show我也清清楚楚地看過,
可是我只覺得他不做作地去表達自己的態度而已,沒有什麼壞的成份在內吧!

從這張專輯,
我確確實實的聽得出,張震嶽這個"壞孩子"脾氣真的收起來了,
可能就是因為經歷過,事情也不會看得那麼重!
不竟人長大了,都會比較重情吧!

真的,
每一首歌我都聽得出一個壞孩子的改變....
蠻感動的!

台長: 亞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