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04:07:1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是說很想去上班‧並不是因為我累

而是有另外的原因.....






今晚‧只有〝三無〞的感覺....

無言

無奈

無力





算了‧早就有所心裡準備了

只是‧原本還有點期待的

但是‧終究還是落空了






我不喜歡命令別人做事情

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以前的晚班‧大家都好有默契

不需要開口‧不需要表達

大家都會主動互相幫忙‧互相結合

可是....唉......

被動‧讓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從六點開始上班的列管‧工作日誌‧倒垃圾

到九點過後的檢二配‧補乳品‧列管‧補貨

全都是一個人去完成

加上今天又要換新的POP‧排新的專案架‧還要訂貨

真的‧很無力....

一整晚‧都在對著自己生悶氣







時間走到十一點五十幾分‧快十二點了‧突然想到要打卡

趕緊先跑進去打卡‧打完自己的‧很順手的也想幫你打

可是卻發現‧你早已在十幾分前就已經打完卡

嗯‧是我自己太雞婆了....就這樣對自己說!







十二點多‧貨都來不及訂完‧趕緊先把新的專案架弄好

你在倉庫挑你要的報廢‧準備要回家‧我覺得這都很OK

因為覺得你是新人‧應該還不太懂怎麼弄‧怎麼換‧怎麼用新的POP

可是‧你不該說出那句話的‧很無言‧真的很無言

也許你會覺得那句話沒有什麼‧但是聽在我耳裡‧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我也沒表現出來‧只是淡淡的笑著回應你

就這樣‧走出倉庫‧又是一次的對自己生悶氣







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融入我們呢

不要讓我‧很懼怕跟你一起當班‧好嗎!?







【補】真該死的夜晚‧想要有個人讓我有動力‧結果....




如→每天都會下課後來門市的人‧今晚竟然沒看到人影‧真的很欠扁=’’=

晨→以為今晚會來門市跟我討論明天的事‧結果也沒有~’’~

好啦!我知道你是因為天氣太冷‧就勉強的不跟你計較嚕^^a

彬→下午和你講電話‧一直以為你下課後會來‧結果竟然也沒有>"<

明明知道我的處境‧竟然還不來‧很好‧非常的好..>///<





結果出現在門市的‧是美‧很感動‧差點沒抱著她痛哭一場

一點都不誇張‧真的!

呼....看到美兒的感覺真好~









台長: ♬‧黃小貝‧♬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