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16:33:09| 人氣1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

已經過ㄌ跨年好幾天ㄌ~

沒辦法~

這幾天太忙不在家~

所以今天補打嚕><



12/31ㄉ早上和下午過ㄉ還真ㄉ是很漫長~

第一ㄍ原因是因為我好想我北鼻阿ˊˋ

可是我沒電腦用阿ˊˋ

不過後來我有偷用ㄌ一下下~

跟北鼻聊ㄌ一會兒~

ㄏ~

第二ㄍ原因是因為我在等我ㄉ寶貝們放學來找我拉><

後來5點多ㄉ時候我先跑去剪頭髮~

(因為我家梨梨說也要剪所以我去那邊檢然後等他來)

結果ㄋ~~~~~~~~~~~~

發生ㄌ很好笑ㄉ事.....

在我檢之前阿~

那ㄍ設計師(他叫kevin喔><)跟我說~

[今天要去跨年吼~那我幫你用漂亮一點~]

我那ㄍ時候還想說他要幹麻勒....

結果當我剪完也用完ㄉ時候~

我家欄杆跟梨梨都來ㄌ~

一進店裡他們兩ㄍ都找不到我~

然後那設計師剛好在前面幫另外一ㄍ客人剪~

結果那ㄍ設計師就跟梨和洋說~

[你們要找ㄉ人是最裡面那ㄍ頭髮很爆ㄉ那位!!]

沒錯!!!!!!!!!!!!!!!!!!!!!!!!!

他居然幫我燙玉米須~

但是是那種很爆爆爆爆爆爆爆爆ㄉ那種....

真是哭笑不得ˊˇˋ

看到梨跟藍跟嚇到~

感覺很好笑XD

不過我自己也很不習慣= =|||

後來等梨跟欄杆剪完後~~

我們就回我家~

去找那兩隻忙碌很久ㄉ喵小姐跟餅乾小姐~

為什麼忙碌勒!!??

因為某貓要戴我給他ㄉ隱形眼鏡,

結果帶ㄌ1ㄍ小時耶= =

然後阿餅乾在協助他~

不過我門回去ㄉ時候他已經帶好ㄌ~

而且還很high勒!@@

而且某貓跟某餅乾都有化妝耶(亮=ˇ=)

後來ㄋ在我們要出門ㄌ~

準備前往寶貝蘇德家然又也順便吃晚餐~

再我們要出門ㄉ十後~

剛好接到袁人和小君君打來ㄉ電話~

猿人說已經到我家樓下ㄌ~

然後君君說要等欄杆去接他~

下樓後我們使用ㄌ2ㄍ交通工具~

欄杆騎小咩羊載梨梨~

我跟阿喵~阿餅乾和袁人搭小黃~

到ㄌ目的地後(袁人付錢耶~好人XD)欄杆跟梨子也隨後到ㄌ~

然吼我又接到君君打來ㄉ電話~

結果欄杆跑去接他~

於是我門幾ㄍ就先跑去吃飯拉~><

後來再等位子ㄉ十後他們也回來ㄌ~(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換ㄌ一家店吃叉燒飯~

(後來張機也來ㄌ~他變帥ㄌ喔=ˇ=)

吃完後大家浩浩蕩蕩ㄉ去蘇德家~

那時候已經好多人在他家ㄌ~

喔~一群寶貝們~

全部加起來有~

我,欄杆,阿喵,梨梨,餅乾,袁人,蘇德,江宏,衍哲,維廷,林睿,阿精,張機,(還有

一ㄍ不認識ㄉ~),

很難過今年我ㄉ寶貝潔不能來陪我.....

不過沒關西,

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很愛妳ˊˇˋ

然後ㄋ~

大家開始瘋狂玩wii~

哈哈~

跟你們說喔~

我真ㄉ超利害ㄉ阿~

過ㄌ一關大家都過不了ㄉ關喔!!

哈哈~

果然還是與米王道=ˇ=(他們大家那天一直叫我玉米,因為我們玉米須頭實在很

屌!!)

後來快到12點ㄉ時候~

我們跑到頂樓看煙火~~

然後我跟梨,餅乾,江宏,衍哲,林睿,阿精,猿人爬梯子到水塔上看!!

超高超恐怖ㄉ!~!

我整ㄍ腳軟阿= =

第一次覺得我怕高~

欄杆跟佳喵喵沒上來ㄉ原因是因為當某羊要上來ㄉ時候梯子歪ㄌ!!

天阿!!太可怕ㄌ吧!!

一ㄍ月7公斤還不是蓋ㄉXD

不過你這樣要我們怎ㄇ下去阿= =

可怕耶.....


等煙火開始ㄉ時候大家都好興奮!!

但是衍哲說他絕德跟去年ㄉ差不多~

不過我感覺很棒很喜歡~~

但如果某人在ㄉ畫會更好更幸福拉ˊˇˋ

哈~~

我許ㄌ3ㄍ願望=ˇ=

許ㄌ什麼ㄋ~~

不告訴你~~ㄏㄏ

後來我們跑去一ㄍ地方放煙火~

仙女棒ˇ

龍吐珠ˇ

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

很漂亮很棒!!

不過有兩ㄍ笨蛋受ㄌ傷= =

一ㄍ是蘇德~一ㄍ事袁人!!

真ㄉ是傻傻ㄉ耶= =

他們眼睛不知道什麼東西跑進去~

後來我還去跟人家拿水幫他們沖眼睛~

但好像沒什麼用~

所以有人就跑去買生理食鹽水~

兩ㄍ人超慘orz...

但我一直幫他們沖~

好像友好一些~

不過他們ㄉ眼睛還是很紅~

所以我們就先回蘇德家~

後來好就沒事拉~

雖然沒事但是下次還是要小心一點拉><

擔心死ㄌㄟ我ˊˋ

接著大家續ㄊㄨㄚ搭著不同ㄉ交通工具去我家~

買ㄌ宵夜來我家吃~

我ㄉ媽~那時候已經凌晨3點ㄌ耶....

挖~好累~

之後大家吃一吃聊一聊後就回家ㄌ~

但欄杆~佳~梨~餅乾祝我家~

梨跟餅乾洗玩早後沒多久就先睡ㄌ~

而某羊在我家沙發上陣亡~怎ㄇ叫都要不醒~

問他要不要去床上睡~居然跟我[恩~~~~]的一生翻身繼續睡= =

傻眼@@

至於我跟阿喵喵ㄋ~

跟在加拿大ㄉ小強在聊msn~

聊到4點吧><

好想他我ㄉ媽押ˊˋ

你都不跟我們一起跨年....

沒有你在我有多難敖ˊˋ(歌詞!?)

你要加油阿!!!我愛你(吶喊)

隔天1/1當天~

我們起ㄉ晚晚~

一大早~

餅乾上演不告而別之計~

然後我媽主午餐~

魚跟靜翊來找我們~

而且某羊怎樣都較不醒!跟死羊一樣= =

吃完後~

我們跑去西門町逛逛和拍貼貼拉~

欄杆沒趣因為他要回家陪他媽ˊˋ

總之兩天都過ㄉ很棒很充實拉><

哈哈~




最後最後~~~

我要跟我ㄉ寶貝們說~

謝謝你們陪我跨年~

只要有你們在~

感覺真ㄉ很溫暖!

佳喵,梨梨,餅乾,欄杆,君君,蘇德,江宏,衍哲~

謝謝你們~

好愛大家!!

新ㄉ一年

大家要加油~

好好過~

男生們~

塊快找到女朋友吧><

女人們找ㄍ男人陪吧XD

愛你們拉=)















(p.s.各位寶貝們~跟你們說喔!!我下禮拜2要回去嚕><....)







<=仙女棒耶~

















<=江宏小心阿><













<=我跟阿餅乾~~(yo~call me 玉米須XD)














<=三隻~餅乾~喵~梨













<=阿精點火~小心阿><

3~2~1~~~~~















<=轟~~~~~~~~~~~~~~~~~~~~~~~~!!!!!!!!!!!!!!!!!!!XD
















<=yeah~~~~bye=)












台長: °╭ ☆米雪 ♡
人氣(15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瘋 >> ♡ |
此分類下一篇:+*染頭髮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Las Vegas遊 ))♡

梨子
耶耶
我第一個ˇ

哈,最近大家都在告白XD
好啦,不鬧了

我也很開心能跟妳們一起跨年噢
(可惜少了某隻蟑螂...)
2008-01-04 17:51:55
喔~居然搶第一個~

可惡~~

>ˇ<我也要男朋友阿

交不到太over了

算了從畢業到現在認識的男生

好像認真來說沒有一個

哈哈哈= =```好悲慘阿

快幫我介紹阿
2008-01-04 21:15:06
忘記說了~

我也要照片啦>ˇ<
2008-01-04 21:16:46
哇賽
你們過的好勁爆押
今年沒辦法跟你們過真的很對不起押 > <
不過..找個男人陪.. = 0 =
我是想拉 不過..沒對象 哈哈..
2008-01-06 19:1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