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3:13:1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疏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好多人都說我跟他們疏遠了
        痾痾痾  ____><
        是真的嗎?!



  我可不想跟大家疏遠
  因為 ..
  我很愛大家
  每一個都很愛
  狠在乎 "


   

     以前 ..
     大家常相約去玩
     最常的就是去唱歌
     不然就是去玩



     我也很懷念那時候* 
     媽辣 ..大家都很照顧我
     害我  都很想你們
     以前 最常收到就是草莓的禮物
     常常都有驚喜  哈哈 
     不是維尼糖果 就是維尼餅乾
     還有維尼娃娃 跟維尼氣球
     柏翔凱$ 也常常買飲料給我們喝"
     也常常賭博花他們的$$$..







         你們說 ..
         你們對我這麼好
         我哪捨得忘記你們壓
         更別提疏遠了 !





         好辣"
         以後我一定常約你們出去
         因為我也很還唸段考
         唱翻天的日子+* 









   pic:那可愛的   草莓" 首次亮相  ((((哈








台長: 秘密*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