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5 15:38:20| 人氣8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過2013年四天假期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處理完難纏的論文後....又有空閒的時間和愉快的心情來寫跨年的網誌了

 

話說12月31號一大早在知本飯店起床後....吃了不是很美味的早餐

又睡了一次回籠覺....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起床了....

起床整理行李後....便在房間拍起照來了....

 

這可是2012年第一件情侶裝....也是我超喜歡的圖案~很應景的衣服...^^

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第三天的行程了....

第三天是安排海線的景點.....

首先抵達的是伽路蘭.....其實我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是看到好多人轉進去....我們就跟著轉囉....

沒想到.....是一個風景美麗的地方.....

一邊是海景....(題外話~原本是可以待很久,拍很多照片的景點,但因為海風太大,又冷到

                           不行,才一下下頭就要痛了,只好待個五分鐘拍個照就離開了,有點可惜)

另外一邊則是山景~真的超美的唷.....(我連手套都戴上了,冷到說不出話)

 

快速離開伽路蘭後.....就直往我最期待的泰源幽谷了....聽說有很多的猴子...

在進入泰源幽谷前...會先看到東河橋....有新的和舊的兩座橋

從東河橋到泰源幽谷還需要一點時間.....還滿山裡面的....

接下來是一連串猴子的照片啦.....

 

我們才一停好車....猴子就已經站在車窗外等食物...>''<

這裡的猴子目前還不會去搶遊客手中的食物....但會伸手...看有沒有人要給牠香蕉

而且不管丟哪個方向....都接得住...超強....如果去當外野手...絕對很適合...

一路上會有像這樣的椅子...很古錐....

也有禁止餵食的標誌....但我看大家好像視若無睹....餵得很開心

哈....說實話...我在旁邊也看得很開心...還有攤販在賣香蕉....

我推測總有一天這些猴子會去搶攤販的香蕉來吃..=.=

與猴子合照....^^

不想吃豆乾的猴子....連看一眼都不肯....

在入口處會有一隻大猴子雕像....旁邊就會有很多真的猴子在等著被餵食....

 

在看完猴子後....整個心情很好.....哈....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大概是我真的超愛動物的吧.....

之後我們就沿著泰源幽谷這條路(東富公路 台23)從海線轉為山線到富里.....

因為這條路車子超級超級少....可說是根本沒什麼車....

所以就開啟了我生平第一次開山路的經驗.....

因為山路車很少....所以三不五時就停下來拍個照囉....

哈哈....祝大家2013年新年快樂唷....

超緊張的我....原以為路很大條...不會太難開....誰知道越開路越小....踩煞車踩到小腿都要抽筋了....原來開山路是這麼累人的事情啊....

 

終於開到了這條路的盡頭.....0公里....小瑋很開心地要幫我拍張照做紀念...

紀念我第一次開山路成功.....

(題外話~後來我們繼續往前開,才發現這個0好像是不是東富公路的盡頭=.=小瑋還問我說,那妳要不要再繼續開,以完成妳的山路之旅,哈,我很堅持我不開了,實在累爆了...)

 

到了富里後,我們就準備前往小瑋念念不忘的六十石山...

在前往六十石山的途中....遇見了漂亮的美景

這是羅山遊憩區前的花海.... 

這是富里農會的花海....這一張好像肚子痛想上大號>''<

哈....有人冷到很不想拍照...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忍受寒冷拍了....

雖然超冷....但這裡的金針香腸真的好好吃唷....讓我回味無窮

而且我在吃香腸的時候....小鍋還call我....真厲害...知道我在吃好吃的香腸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哈..我覺得這個稻草創作超有趣的啦...這是雞腿便當耶...看出來了嗎^^

 

吃飽喝足...又照完相後....繼續朝六十石山前進......

在六十石山的山路邊看到的梅花....也讓我好興奮....

有人不畏寒冷....拿著暖暖包也要拍一張....原本還以為可以喝到熱呼呼的金針湯

沒想到山上好冷清....但看在你這麼喜歡這裡....夏天的時候再來一次吧^^

 

接著我們就下山了....前往今天要住的民宿地點~關山如意山莊

意外遇見的好朋友.....^^

牠超乖的唷...叫牠不能動....牠都不敢動....直到拍好照...牠才動....

我們都超愛牠的....因為從以前我們就很想養黃金獵犬....小瑋玩得好開心...一直說碰到這隻狗就值回票價了....他很捨不得離開這隻狗....連回到高雄也是要先看他跟小狗的合照 ^^

從富里到關山的路上....會經過池上...小瑋就想起了伯朗大道

所以我們又繞進去....找了好久才找到...傳說中的天堂大道

我們兩個沒有伯朗咖啡....但有伯朗紅茶...一定要拿出來合照一下的....

超筆直的,而且連一根電線桿都沒有唷....下次一定要來騎腳踏車...

逛完伯朗大道後....我們還特地去吃了池上便當....好吃!

然後就直達關山了....睽違兩年後又回到關山....有一股親切感...

而且我們住的民宿就在關山自行車道的起點....

很方便...要不是太冷...一定就會騎個腳踏車悠閒一下...

此外,民宿的房間超出我們意料之外的好....

而且老闆娘讓我們住四人房唷....房間也很乾淨...比知本的飯店好多了..

缺點就是沒有第四台...讓期待要看跨年節目的我很失望...

哈....不過也因為沒有節目可看....所以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和小瑋聊天

晚上就到關山鎮吃了熱呼呼的火鍋....

就結束了充實的2012年的最後一天

唯一遺憾的是....我竟然九點多就睡著了....我沒有倒數到耶!!

超遺憾的....有人竟然跟著睡著....都沒有叫我....=.=

一醒來就已經變成2013年了....殘念!!!

 

2013的第一天其實沒有什麼行程.....

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到關山米國學校旁邊看花海

這次很特別唷~有愛心拱門....我想到了西洋情人節...應該會有更多人來拍照

後來看完花海,我們又再次拜訪了關山好吃的肉圓....

經過鹿野時....也到鹿野高台逛一逛....

然後就到台東火車站接莞琇和她男朋友一起回高雄囉....

就這樣結束了這四天的假期....

 

很開心~這是和你一起度過的第三個跨年....

即便沒有倒數和煙火....

能和你一起就很開心、很幸福.....

謝謝你怕我冷....還先幫我穿外套....把外套穿得暖暖的後....再脫下來給我穿

謝謝你總是先替我想到我沒有想到的....

新的一年...我們也要邁入新的人生階段

期許一切都能順利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新的一年

我看到很棒的一句話

「人生有兩種教不能信,一是計較、二是比較」

 

我希望自己能將這句話放在心上....

用更寬容、包容的態度去面對我的2013年....我相信我得到的會比失去的多

 

祝福所有的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8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瑋
31號那天真的冷到不行

都覺得我快冷死了

本來想在六十石山上待久一點看一下風景的

無奈風大+毛毛細雨+低溫=還是下山好了

不過那隻狗真的太有趣了

還好妳有叫我停下來跟它打個招呼

阿不然就不知道它這麼好玩了

跨年夜雖然沒有倒數到

不過我很開心以妳陪伴的跨年

不管是哪種形勢的

只要有妳一起就可以了
2013-01-05 20:27:21
虹禎
芳儀,

如果我說看完整篇文章我的重點只focus在六十石山&那隻黃金獵犬,妳跟小瑋會不會打我!?>"<

但風景實在太美&狗也太可愛了!!
2013-01-05 22:33:56
pooh
哈哈哈..虹禎不會啦..因為小狗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們也都很喜歡...

只是六十石山冬天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像是另外一張臉一樣...

而大家最常看到開滿金針花的那一面...

聽說六十石山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有機會妳一定要來看看^^
2013-01-06 09:3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