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11:56:37| 人氣3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煩躁.....

原本想說難得星期日早起....

寫個論文好了....不然下個星期應該都會很忙....會沒時間...

再加上下週六又要補上課....

 

嗯嗯....今天就是寫論文的好時機了....

 

打開檔案寫了沒多久....外面的挖土機施工的聲音....加上地面不停震動

我在二樓....還是可以感覺到震動.....

讓我開始異常的煩躁.....勉強地改了第一段.....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如果在遇到寫不出來的瓶頸....再加上外頭的施工.....

我就瀕臨了抓狂的邊緣....

 

最後....我放棄了....關掉word檔....

想看影片.....網路跑太慢....不停lag...

(題外話:日劇~不結婚真的很好看....下個禮拜是完結篇....讓我好期待...感謝虹禎推薦^^)

 

於是我想起了跨年的放假....

上網開始搜尋可以去的景點....心情總算好了一些

 

不然從昨天一直到今天.....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不是這個不開心...就是這件事情不行

那件事情不ok.....再則晚上睡不著覺找不到人可以聊天

為甚麼慧珊這麼早成為人妻.....讓我很不好意思半夜吵她

 

一直到早上起來.....心情還是很不爽....

心裡頭還是很悶.....悶得都想摔東西....

(但我不知道該摔什麼東西)

 

話說不管到了哪裡.....聖誕節總是在幼兒園充斥

總是免不了的聖誕節布置....

看著孩子殷殷期盼著聖誕節的來臨.....覺得很有趣....

那是個還充滿著夢想和想像的年紀....什麼事情對他們來說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不像我....已經到了某個年紀

開始會說:最好是啦,怎麼可能!最好有這種事情會發生!算了啦,不可能的啦!

諸如此類的話語....

 

而孩子就是不管妳講甚麼.....他們總是說:真的嘛!!哇

他們的嘴巴不管看到甚麼.....總是發出「哇」

 

真的很有趣.....也是個很讓人羨慕的年紀....

可惜的是.....

總是要過了以後....才會知道太可惜.....或者要珍惜.....

 

我想我到老都學不會吧.....

學不會當下把喔.....不要過了才羨慕....才覺得可惜....

 

學不乖的人.....或許就是我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了一個孩子....

我心裡的孩子現在應該是隻噴火龍吧......><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3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虹禎
我這兩天洗鼻涕&咳嗽也讓我整個人煩躁+無奈。(我好不容易放個weekend啊>"<)

說到不結婚這齣日劇,讓我想嘆氣說。

雖然好看,可是最近這2集我有點看不太下去,尤其是看到女主角千春因為這個因素跟那個社員男去hotel, and stay for one night我就快要暈倒,有一種純平乾脆跟學妹在一起好了的感覺。

不過芳儀妳這樣寫我想大概是我的問題,可能劇情大家都很能接受。

總而言之,我也超想知道結局編劇會怎麽寫。

希望明天已經有好心情了,有個好夢喔。:)
2012-12-17 23:40:42
pooh
哈哈....虹禎...

我想最後應該還是會讓純平和千春在一起的吧

只是我很好奇...

天海祐希會不會跟那個教授一起啊....

(那個店長應該是天海祐希演的吧)

最近做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明明就有好多事情要做..

但就是每件事情都不想做...覺得好無力

也覺得煩躁...

總覺得好像少了些甚麼...

卻又不知道是甚麼....唉
2012-12-18 21:1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