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18:59:48| 人氣158|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文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回到高雄後...第一次和小瑋到高雄市區逛逛

 

早就選好要去的地點...也就是

我想去的巧克力展和小瑋想去的火車鐵道動態展...

 

早上大概九點多出門....到了科工館

直抵我們的目的地....

 

這是一進去大門就可以看到的渾天儀....

我們兩個還討論著好像歷史課本裡頭也有出現過....

 

接著是巧克力展的售票處...

為什麼優惠票中只含大學以下的學生呢...研究所也是學生啊!!!

話說回來....人潮真的很多

大部分都是家長帶著孩子....所以奉勸想去看的朋友們

一定要早一點到現場....

不然光排隊就會排到天荒地老

(還好我們兩個很幸運....沒有排那麼久....=.=)

以下的圖片....皆為巧克力或糖粉做成的

令我和小瑋不禁嘖嘖稱奇....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是快倒下來的85大樓....

超厲害的巧克力青花瓷組....

 

這雙鞋維妙維肖....太令我佩服了....怎麼做的阿...

連名牌包....巧克力都做得出來....太強了....我不說....誰知道這是巧克力做的呢=.= 

逼真的球鞋....好像....以後我吃白巧克力的時候...都會想到這雙鞋.... 

這也是糖粉、巧克力做成的海綿寶寶.....

連筆電和手機也行....範圍真廣....酷斃了....

當然....麻將是國粹....少不了.... 

連茶具組....巧克力都能辦到....

我想....大概不會有人相信這是巧克力的傑作吧

除非大家親眼看見....

 

雖然門票是貴了點.....但看到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

就覺得開開眼界....錢也值得了....是該去看看我們沒看過的東西

才能有話題和大家聊阿....

其他還有一些很漂亮的巧克力作品...都放在相簿...有興趣者可以去看

 

誠摯的推薦大家....花兩百塊去看.....是真的還滿值得的!!

這個展覽好像會到九月....所以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看完我想看的展覽後.....就前往歷史博物館欣賞小瑋想看的火車動態展

進去參觀需要門票─99元

我們都覺得似乎貴了些....大概五十元就差不多了

這是一個很大的模型....是整個高雄市的道路和鐵軌

會有定時導覽....也有火車會跑喔.....

另外還有另一個比較小的場地

同樣也有火車的模型....也有火車會走.....

這個地方最多大概一個小時就會逛完了....

內容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少....

哈....還是巧克力展比較值得....但門票相對地也貴了一倍

如果對火車有興趣的人

是可以花個錢去看一下啦....

如果沒有興趣的人....我是覺得可以把錢花在其他的地方...=.=

這個展覽也是到九月份喔....

 

這是今天的門票....留下來做紀念囉....

原本下午還想再去駁二特區的「好漢玩字」

但門票有點貴....而且人有些多....

加上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有騎這麼遠的摩托車(之前都是開車)

其實有些累了.....所以就沒進去囉....

 

之後小瑋要帶我去挑選全罩式的安全帽

他說我要開始工作了....戴全罩式的安全帽比較安全

他也可以比較放心

可惜安全帽店沒有開.....下次再去囉.....

 

高雄的展覽比花蓮多很多

但要比空氣的話....和花蓮真的沒得比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囉....

下個星期

我們要去看變形金剛....要去看玩具展....想坐鴨子船

(這是目標....希望可以有空達成囉) 

 

ps其實也還滿想去大鵬灣看看會打開的橋

    想去住牡丹灣的villa(看到雜誌上介紹...真的超美的啦)

 

我覺得.....

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

妳有很多很多想去的地方...妳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每個地方都想去探索、去走走

然後有個伴可以陪著妳一起去....可以和妳有同樣的興趣

可以帶著妳一一實現這些想去的地方

同時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以及健康的身體....

 

那再幸福不過了.....

 

願所有的朋友都能有錢、有閒、有空、有伴

到處走走....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158)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虹禎
芳儀:

1.變型金剛我看完了,個人覺得3D特效不錯。(←我是個視覺容易滿足的人),只要忽略女主角,整部片更好了。(←sorry,我比較喜歡前一個女主角:梅根)

2.左營的鴨子船,我老媽也超有興趣的,他們已經跟我提過3次以上了,不過因為我都比較沒有空,所以他們就自己先去體驗了。

3. 大鵬灣打開的橋我之前也有去看過唷,很推薦附近一間環境很美、氣氛也棒,餐點又好吃的餐廳,妳若是要去再跟我說,我再跟妳說餐廳名稱還有傳餐點相片給妳。

P.S 我一直想去科工館,但是身為高雄人,我目前還有去那邊看過任何展覽耶。

但是巧克力展真的很amazing!!

不過忽然想到,我下一次回高雄的時間很有可能會趕不上啊.....>"<

最後~明天是上班的第一天,祝妳上班順利:)
2011-07-11 00:00:28
pooh
哈...虹禎

你下一次回高雄的時候要這麼久阿...

還要一兩個月阿....

不過話說回來...感覺妳也去過好多好多地方囉^^

謝謝妳的祝福

第一天上班讓我真的是很緊張....都沒睡好=.=
2011-07-11 06:41:50
BH
為什麼所以去過看變形金剛的人都說:
除了女主角,其他都很好~
搞到我現在對女主角充滿幻想
到底多不好?該不會爆點是他是個人妖吧
2011-07-14 14:16:58
pooh
哈...我個人是覺得

女主角在裡頭就只是個花瓶

而且換了個女主角...大家可能不太習慣吧...

但可以確定的是...她不是人妖^^

再來...ㄟ...妳是?
2011-07-14 21:15:57
BH
我是希望女主角是人妖的大頭~

芳儀!夢時代七月底前有拼圖大挑戰耶!

快去試試看!
2011-07-16 13:07:31
pooh
哈哈哈...妳真的很妙耶妳

ok..謝謝妳的通知

才上班一個星期

我就成了只要放假就想在家睡到自然醒的人=.=

上班果然是扼殺人的青春啊!!!

奇怪我明明就沒做什麼事情

可是每天下班就覺得好累=.=
2011-07-16 22:01:09
Jessica
上班果然是扼殺人的青春啊!!!>>>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P.S 昨天是一週年吧,congratulations!^^
2011-07-17 10:29:34
BH
芳儀!
恭喜妳成為有錢一族,但請別成為月光族
也恭喜妳交往滿一年?!
不結婚沒關系,但要生小孩
以上
依照慣例場面話講完了
重點是既然回高雄了
請告訴我妳哪一天可以聚餐?
我最近需要名目出去吃喝
2011-07-17 19:09:56
pooh
哈!虹禎謝謝妳的恭喜

妳真的很貼心...都還記得我們交往滿一年的事情

呵...其實是今天啦...

但因為高雄下大雨...導致今天都在雨中度過

=.=....有點慘....

詠之....哈

我六日都可以啦....自己挑

挑好告訴我就好^^

話說回來妳考完教甄了嗎

我都不敢吵妳耶

但妳都提出來了...日子就隨你挑了啦^^
2011-07-17 21:0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