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21:48:00| 人氣2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其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騎腳踏車.....所以就和學姐約了下午去騎腳踏車

 

我實在沒有想到....自己這麼會睡

除了八點多接到衝衝衝的電話後....

我又繼續睡....睡到下午一點多=.=

 

下午去了學姐家.....

騎著腳踏車....一邊聊天....一邊感受風吹在臉上的感覺

很舒服.....很悠哉...

尤其是騎在田間小路

這種愜意的感覺.....很難忘....

我們騎到了蓮城蓮花園....喝了蓮花茶和吃了蓮花餅乾後

聊一下天....就往回騎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累或者腳痠....

倒是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舒服與開心的心情

 

晚上和學姐到四年一班吃飯....

從腳踏車換成摩托車的感覺實在有點不太習慣

不太會騎摩托車了.....=.=

 

吃完晚餐要結帳的時候

老闆說.....妳也太久沒來了吧....我要打屁股了妳....

(哈....去年阿仔來...我有帶他們去住四年一班押=.=)

老闆很年輕....跟我們差不多.....

我說....你也瘦太多了吧....臉都變尖了....哈

重點是....我很懷疑....為什麼老闆總是記得我....明明我後來幾年

都是一年去個一次或兩次而已

但每次看見他.....他總是有很陽光的笑容啊....哈

老闆是越看會越帥型......^^

 

ps  我在安親班改造句的時候

覺得圍的造句很好笑

已經.....我媽媽已經過世了

覺得....我爸爸身體覺得不舒服

 

我笑著問他....你是跟爸爸媽媽有仇嗎....換一個啦....這個多好造....去換一個

真是的....

 

ray的功課中....有一篇是要寫暑假想完成的事情

他寫想學完游泳....

學習過程.....他寫還好

我有點哭笑不得.....我問他.....什麼叫還好=.=

你這麼小就懂得模擬兩可....敷衍了事啊.....

 

呵.....這群孩子.....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早上去幼稚園......幼稚園的孩子也是如此....

實在很天兵....讓人好氣又好笑.....真的很可愛^^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2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aLa
"還好"表示他裝作不在乎阿
那種"也沒什麼阿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裝大人FU
說不准他想要期末給妳大驚喜

欸我也覺得腳踏車跟摩托車差很多ㄟ
不過摩扥車換開車
我更不適應
2010-09-07 11:51:16
不來找我騎腳踏車喔..
>_<
2010-09-07 21:28:22
pooh
哈....宛君...

妳什麼時候這麼了解小孩的心理了

妳都偷偷觀察小孩的吧=.=

話說宛君...你會開車喔??!

圓...我沒有腳踏車ㄇㄟ...

哈...只能去找學姐押

因為學姐有兩台腳踏車...哈

妳去你們鯉魚潭的租車店...幫我ㄎㄧㄤ一台啦^^
2010-09-07 23:13:14
LaLa
沒錯阿 我最愛偷偷來

話說我高中畢業那年就拿到駕照了
我只是考上後就飛到花蓮念書所以一直沒機會開車

妳膽子夠大可以讓我載載看
2010-09-09 23:4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