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22:04:2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laysia照片之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這就是我最最喜歡吃的紙巾麵包啦

超級好吃的^^...有好幾種沾醬

我最喜歡煉乳的





大包小包的我們←這是馬六甲的土產店─陳金福





馬六甲的風景其實很漂亮....有像運河的東西





哈....我必須要說...阿B的表情都很搞笑^^





這一趟馬來西亞之旅....多虧有這四個人....我們才能玩得開心^^





馬來西亞的剉冰─娘惹晶露




馬六甲有名的雞飯粒....很像飯糰的東西




滿桌子的菜押....話說吃完這一桌菜.....在晚上的時候

六個人就有三個人開始拉肚子.....我就是其中一個

但我是症狀最輕的....只拉了一次就好了

剩下兩個都比較嚴重=.=

我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道出了問題





望著地板上的東西....我實在很苦惱

要怎麼把這些塞進我那小小的行李箱....

當我苦思的時候....小真覺得很有趣....就拍了下來

最後是小瑩和阿仔合力幫我收拾...塞進去....他們兩個超強....一整個就是很有經驗^^





搶救阿仔的老鼠大作戰.....聽說這隻老鼠在我去的那幾天

是牠有史以來吃的最飽的幾天....然後在我要回家的前一天

我們決定要幫老鼠換木屑....據說上一次換是快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換完木屑....順便幫老鼠噴上特製的殺菌水

因為身上會濕濕的....怕感冒.....就合力抓住老鼠....用吹風機幫忙吹乾

可真是一件大工程^^





阿姨煮的甜湯.....好吃^^....我吃得很乾淨....通通吃光光喔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