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00:13:33| 人氣1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充實的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不太想寫東西了.....但這個星期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在我的腦袋像跑馬燈一樣的一閃一閃

來到花蓮第一個星期七天....沒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

還好該寫的該交的作業都有交出去了....

 

星期二和小真到北濱教小朋友做薑餅屋.....哈

真的是慘不忍睹.....劉老師沒有放棄....還是要把那個男生介紹給我=.=

但我想....我也知道....如果那個男生跟我連絡了.....我一定不會理....

甚至可能很直接的拒絕他....我沒有想要認識任何的男生....

我想也不需要.....

 

晚上和多、圓一起去吃飯

圓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有點憔悴

大概是園所的事情很多.....

不過....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三個人單獨吃飯了

好懷念^^

多....謝謝妳請我吃飯....

 

星期三慧珊來花蓮找我....她還記得我喜歡吃甜甜圈.....

特地在台北買了一袋的甜甜圈^^.....

送了我一條護手霜......慧珊.....很想妳....

看了妳的卡片......很感動.....但當下我沒有說什麼....因為若要說什麼

我的眼淚就會掉下來了吧....親愛的....謝謝妳....我愛妳^^

記得....一定要幸福.....如果彭先生結婚後欺負妳的話....要跟我說....

我要當妳的小孩的乾媽....哈

 

星期四和慧珊去海洋公園玩....因為十二月的壽星可以免費入園呢

我說我今年真的很幸運.....去小人國不用錢.....去海洋公園也不用錢

玩一玩後.....晚上高老師的課.....因為是聖誕夜

所以改到火鍋店上課.....過了開心的聖誕夜.....還收到許多朋友的耶誕祝福^^

 

星期五.....原本是要寫作業的啦.....

但是因為陪同學去開會.....然後我就話講太多....

我發現....有時候就算懂還是裝不懂會比較好

因為你懂.....很多事情就會變成妳的工作.....=.=

就因為懂.....所以我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時間都被拿來幫同學寫企劃書

雖然這活動是我們班的活動.....唉....算了....做都做完了

幫同學解決問題.....也算是積福報....至少同學就不用一天到晚煩惱壓力大

 

星期六下午和小雞去吃飯.....拿到大鬼給我的生日卡片(超久的啦)

然後挑了一件衣服.....小雞說要當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小雞....回到家後狂睡......

 

星期日一大早.....因為小雞和男朋友發生一些事情

導致我到火車站去接她到我家來......

晚上....到小真老師家吃羊肉爐.....還有恩如和武雄

恩如遇到了一些感情上的問題.....

我們還有一起幫忙禱告呢.....

 

是很充實的一個星期......

 

不知道為什麼.....又想到了你.....

那是什麼樣的心情.....很難形容的吧.....

小真老師的老公說.....妳放棄了嗎?

我笑著說....哈....能不放棄嗎?

 

如果早一點告訴我.....你不愛我

我就不用努力這麼久.....傷得這麼重

 

但就像我跟恩如說....同時也是對自己說吧

「那是人生歷練的一部分」

 

也許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劇情.....我們就是這場戲的主角

逃也逃不掉的.....無法逃避的....那就面對與接受

 

還是會想起啊.....怎麼會不想起

 

我記得昨天下午要回家時....我走進了飲冰室書店

我拿起了一本吳若權的書....

我忘記正確的書名.....但大概是錯過了....是為了遇見對的

錯過了.....才能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其實也沒有所謂的錯過......只是時間不對....或者人不對

沒有誰對誰錯.....老天爺寫劇本的時候....沒有安排好結果而已

 

我承認我會害怕.....所以拒絕認識新的男生

我不想開始.....就這樣一個人不也很好.....

有這麼多人關心我....照顧我.....就很幸福了....

 

我希望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希望恩如可以減肥成功....感情的事情能夠順利解決....

希望芯菱和家瑜的病可以快快好.....讓小真不用這麼累....

希望小雞和男朋友的事情可以順利解決.....

希望虹禎和宇廷的考試可以順利....

希望慧珊和多多明年要步入禮堂....能夠一輩子幸福....

希望學姐和大鬼可以不要再吵架囉.....

 

希望以後當我提起你的時候.....只會講到你對我的好....而不是讓我傷心難過的那部分

一直懷著恨.....會很累....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

一個願望.....把我的幸福分給所有需要祝福的朋友......

 

2010 is coming!!!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1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郭小郭
2010 is coming!!!



該死!又一年!
2009-12-29 02:00:00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是啊....就這樣一年就過了

我睡了一學期.....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很懷疑我怎麼活過這半年
2009-12-29 22:0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