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8:47:53|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草莓家喜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5日這天...起了大早...為了草莓家的喜宴...犧牲很多..

 全身上下除了鞋跟外套還有人不是新的外..其他都是新的!!

 說真的..草莓你們家的喜宴..讓我真的快要哭了!!

 誰都麻知道我的衣服清一色都麻黑黑暗暗的!!要我找黑色以外的衣服

 我還真找不到什麼!!
  
 搞到我媽快要瘋了!!因為我一直問..會不會怪~~會不會怪~~

 哈哈~~阿芳來家裡接我!!還跟阿芳說.別人結婚都這摩緊張~

 以後換我結婚,不就10天不用睡覺...哈哈!太誇張囉!


 

 

 因為時間還早早...所以來去中壢稍微打發一下時間..

 又去拍貼啦~~哈哈!拍的..說不上來那感覺..但..我很喜歡~~

 

 

 回來大園已經下午的事了..大部分的人都要做造型~~

 話說小佳˙小眼睛˙楊妞˙牛牛˙阿誠˙叔妹 已經到髮廊了!!

 一下公車~~看見楊妞跟牛牛跟一位很正式的男士說話..

 本以為是髮廊的人..走近一看~~哈哈!!叔妹ㄟ~~帥避了..

 感覺很新郎!!大家都用了造型..

 楊妞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貴婦麻~~氣質100

 阿芳走可愛路線..公主頭後面的那朵髮花真是酷..

 小佳還是走搖滾路線..哈哈..很搶眼勒..

 牛牛感覺沒有什麼變說..但是比改造前好多了..

 阿誠洗個頭..感覺一副就是很好睡的樣子..

 叔妹造型時..超帥的!!很刺很刺唷.但可惜.騎車時..都吹亂了


 大家的造型都很不一樣~~
 

 大家到了草莓家..看到草莓整個就是傻眼..呵呵~

 期待中不一樣的草莓出現了~但是...

 裙子套在身上..走路還是一樣..一頭長髮..說話還是一樣..

 真是哭笑不的呀~

 到了會場~外頭在放煙火~整個就是很熱鬧~

 在會場裡˙˙瞬間覺得草莓很幸福!呵呵~~

 在會場裡˙˙瞬間覺得一半大園的人都來了嘛!?傻@@


 出現許多電視演員..氣氛很熱鬧..也很活撥..感覺還不賴

 *阿芳怎摩不在這勒~~拿像機的就是阿芳~呵呵

 話說..這種造型很真特別!!

 讓我有點點不習慣!!哈哈..

 下班回家..馬上變回直髮~

台長:  馨 "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語錄 】 |
此分類下一篇:≡ 呼 ≡
此分類上一篇:≡ 夜市 ≡

狐狸~Sevenboxet~
下班回家..馬上變回直髮~
真快一一&quot
2008-01-07 20:59:37
版主回應
從喜宴開始...接著去上班...一直到早上才回家
這一大段時間..可以說整整12個小時ㄟ...
當然要變回直髮我才稅的著麻~~
畢竟哪只是一時的造型~~不是永久的
2008-01-08 18:13:43
狐狸~Sevenboxet~
^^
2008-01-09 02:0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