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20:43:04|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烏鴉回來拉XD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ˇ

在一中時ˇ

吃飯吃到一半ˇ唉唷ˇ我的女朋友打電話來耶XD

問我在哪ˇ 我也問他在哪

聽說他要回豐原了XDDDDDDDDDDDD

我好爽阿ˇˇ你終於要死回來了蛤=)

害我高興死ˇ

之後回去坐火車時ˇ問他們在哪ˇ

聽說在雅舍ˇ 下火車就飛奔去找同胞們了XD

哈哈哈哈ˇ



唉唷ˇ好久不見阿ˇ張烏鴉XDDDDDDDDDDD

聽說今天穿情侶裝XD

拉 拉 拉 拉拉XDDD 很耳熟吼XD

在那混好久ˇ

烏鴉變胖了XDDDDDDDDDDDD

他家阿牛也越來越北七

哈哈哈哈ˇ笑死

在那快笑死

聽說牛牛的外套被我們欺負的很慘XDDDD

外套功能多死XD

聽說可以ㄔㄥˋ鼻涕XDD 也可以當胸墊XDDDD

這最智障ˇ還有一堆非常不雅的 保護當事人的外套XD

哈哈哈哈ˇ智障死=)


和胖丁烏鴉都在那狂睡覺XD

聽說對面的一直喵我們=)

北七死ˇ

後來阿V來啦ˇ

他也好想烏鴉XD

五同胞好久沒聚在一起了XDDDDDDDDDDDDDD

聽說明天要去唱歌ˇ

拉拉拉ˇ烏鴉一回來就唱歌ˇ

爽死ˇ好久沒唱了ˇ



還有聽說今天一直破音

誰叫我突然沒聲音ˇ沙啞ˋˊ

好險牛牛沒聽到XDDDDDDDDD

不然她以後會用這個ㄉㄧㄤ我XD

哈哈哈哈ˇ

之後去甲場打球拉ˇ

想念烏鴉的投籃姿式XDDDD

聽說昨天用烏鴉的投籃之後投三分就進了XD

烏鴉上身XDDDD 哈哈哈ˇ

真的起笑了XDDDDDDDD

誰叫我太想念張烏鴉ˋˊ

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

沒辦法ˇ我太愛你了

我想你看到 回覆的話ˋ

一定會打ˇ 唉ㄧㄜˇ誰愛你阿XDDD

噁心XDDDDDDDDDD

我知道你看到一定會說ˇ

幹嘛那麼了解我XDDDDDDDDDD

哈哈哈ˇ今天就有說到ˇ真的太北七了^___________^

廢話ˇ同胞當假的噢XD

回覆不要給我回太智障XDDDD

小心我會殺了你XDDDDDDDDDDDDDD

台長: [ 白目 ,, 昀A ]*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上一篇:〔 頭一次XD ,, 〕*

XDDD
智障XDDD
我忘記了來回覆了XDDDDD
所以我不想打太多 會浪費我的時間XDDDDD
而且你想我是應該的XDDDDDDD
我是你女朋友耶 不想我扁你XDDDDDD
討厭XDDDDDD
2008-02-09 13:5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