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2:53: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讓我爽一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幾天沒上線了ˇ

誰叫我要拼這次第三名

我要去跨年ˋˊ

要不然我不會這麼拼

希望能有好成績ˇ

這幾天真的悶死了




但今天爽到我

今天開幕戰達欣台啤打的互相上下

夠精采ˇ

看的有夠緊張ˇ

最後咱們的達欣贏拉ˇ

好久沒這麼爽ˇ

哈哈哈哈ˇ


明天有人要被我ㄉㄧㄤˇ

爽歪歪ˋ

每次看完比賽都會興奮到睡不著XDDDDDDDDDDD

聽說明天是親子座談會ˇ

聽說要去幫忙XD

聽說幫忙完之後就要一起滾去看書XDDDDDDDDDD

一群認真的乖孩子要一起拼數學

哈哈哈哈ˇ


台長: [ 白目 ,, 昀A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 終於阿ˋˊ ,, 〕*
此分類上一篇:〔 活過來拉XD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