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6:50:4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被 球 打 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完足壘 ◄ ----
一直換場 , 換到我悶這組守時 ☺ -皿-*
我跟一個同學坐在地上 ♦ 完全咘知道要開始樂
壹咘小心我被打到臉 O____O” 痛 ( ♤ )
當場差點昏過去 , 不過還是去樂保健室 ッ
------------------------------------------------------

有冰塊 (♪) ,  本班同學猛搶我的冰塊
喂喂喂 ☻ ” 我要冰敷耶 * 傻眼 ++










阿阿阿 ◊ ;;;* 不想讓老公知道
怕他擔心 ( # ) ◄ --- 我要乖乖的+














受過教訓の我 ” 會好好的愛你*

咘在咘理你 = ˇ = 要乖乖的

◈ , 發現你不在我很無助 ----

台長: `_ ; 阿皮皮﹡,+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