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21:22:2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攜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隨身攜帶

可以馬上寫下

 

 

有些東西不想再觸碰

不是打從心底不想

而是碰了會造成困擾麻煩受傷

不想有了最遙遠的距離

但保持一定的間隔可以省去很多不要的委屈

 

 

當我發現有了這個地方

當我發現可以從裡面得知更多妳的消息

當我發現若是這可以讓自己更默默的關心不間斷

我不在上面發表什麼

也願意保留這個地方

好讓我知道妳的近況繼續關心妳

就算只是很普通的事情

多知道一點妳的事情總讓我感到開心

 

 

 

心動很難找

如果久違的感覺出現了

那是不是更該抓緊它

一種想呼喊名字的感覺

一種想訴說想念的感覺

慢慢走

慢慢等

等的是什麼

沒有太多悲傷想講

卻有多了一份想念想訴說

 

 

 

 

 

 

 

台長: EV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bull shit |
此分類下一篇:戒不掉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說了就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