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1:35:0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煩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真的給他超差的拉!!

每一科幾乎都考的不理想連辣老師的也考超差的真想哭哭!!

我的假想敵已經超越我了我合她的距離越來越遠~

要追趕回來可能會很辛苦ㄅ!

可不好也不能ㄑ怪誰都怪自己不夠用功~

ㄅ.ㄇ心機也是超重的把家裡的電話鎖起來~

所以以後再也不能打手機給誰了~

就因為他ㄇ對我不在事信任所以把電話給鎖了~

還是另有原因勒~真的不想ㄑ猜測~

今天的我好累~好像作什ㄇ事都做不好~

整個人就很輕浮氣噪~根本定不下來~

什ㄇ時後才能不受他ㄇ拘束呢?!

我的少年要是沒有聊天的電話那又有什ㄇ意義哩?!

真的好煩阿~~~!!!

真希望所有煩惱都拋開不ㄑ想快快樂樂的但那是不可能的咩!!

台長: 楽☻微笑ˇ璇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