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0:45: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痴芃~*<松山高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最近的我完全是一個腦袋空空的狀態!!

這幾天過的很空白

或許是我心情變好了

讓我無法適應心情好的生活

*****************************

星期五

安恬一樣沒來

我快無聊死了

你不要再給我請公假我打死你!!

英會課我不想上了!

大家決定不上 前往

我最愛的→松山高中

想很久到底要怎麼進去

怎麼那麼嚴阿?

說要找老師還要講名子打電話看在不在勒

好顯沒說要找-林靜芬.吳雲美.蘇玉芬

感謝可瑄的朋友-鄭捷

他真是個好人

又搞笑

帶我門爬牆!!

第一次爬牆

好刺激阿

而且還是爬松山高中的!!

他說我很興奮

當然啊!!

心裡想我要馬上衝去體育班

哈哈哈

到那邊完全不一樣

不像自己學到處亂走

就像往常的我*俗辣*

躲來躲去

畢竟是爬牆進去的

************

到處偷偷摸摸的晃晃

真的很容易迷路耶

每個地方都長的一樣

到了四點才逛到體育班

他們已經練球了

而且一年級跟二三年級是分開的

目的→<偷窺>

當然就跑去體育館看練球

其實還瞞無聊的耶!!

大家都看到了

就跑去操場

路上看到 

天阿 是猴子

我停了一下

要繼續走嗎?

他忽然大叫

碰碰  你來偷看魏維喔??

= = 天阿這什麼情況

猴子可以再大聲一點阿

好顯他們在體育館

不過那邊還是很多球隊的

我說

才不是勒

雖然丟臉

不過我已經"心花朵朵開"了


*************

結論就是

我很開心

應該還會有下一次

我會好好過生活

讓自己快樂

不會傷害我的朋友

我會改變自己的脾氣

我要當小天使碰碰!!!





台長: .噗.哈.哈. 猴?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