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9 18:35: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羨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妳這麼多的回憶~ 有影響嗎?!
我不知道影響了什麼?!

羨慕吧? 我想我很羨慕她們。
她們有個人如此的深愛,如此的公開。

妳問過我,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地方可以給妳看?

其實,真的沒有!我以前~都會寫下來,但隨著受傷,就丟掉了。

妳問我,是不是覺得報台只有留下第二任、第三任、甚至是第四任的回憶。但是卻沒有任何一絲絲關於我的回憶?!

我不在意的,真的。我們的回憶,我可以自己紀錄。所有的點點滴滴,我可以清楚的刻畫在心裡頭⋯⋯
很深怕哪些事情沒記住,所以,我開了報台。學習著這樣紀錄著心情及回憶⋯⋯


所以,我不在意的!!!
我有屬於我的小天地⋯⋯

台長: 粘小P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上一頭幼獅的妞 |
此分類下一篇:融入
此分類上一篇:ForE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