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3:14:4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給我的愛已經很模糊

      到底我犯了什麼錯誤 

      被判在深淵不得救贖

      你明知道我的無助

      卻一次一次讓我哭



      天讓我這樣的苦 一再重覆

      沒有退路 沒有結束

      沒有勇氣逃開這條路


      我對你那麼在乎 那麼辛苦

      拼命追逐 你的腳步

      難道註定面對天擺佈



      愛勝在付出 痛也要痛的刻骨

      不到最後我絕不退出



      其實我心裡更痛苦 

      看你的世界只能模糊 

      究竟天藏了什麼埋伏 

      要我們相愛不給幸福

      如果愛要粉身碎骨 

      何不全部由我背負



 

   

台長:   椪 柑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純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想 你 的 習 慣 "
此分類上一篇:為愛 流淚的眼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