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8:54:17|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信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躲在燦爛的舊時光裡面
我在陰暗的巷口吃著麵
冒著白煙
過去那些畫面一幕幕重演
播放經典的黑白片

走在徬徨的新時代中間
我在尋找著風景明信片
異鄉的夜
沒有了我再熟悉不過的街
只剩下陌生的字眼

幾度我哭紅了雙眼
幾度我掙扎面對殘忍世界
失去屬於我的時間

於是我翻起老照片
一陣風吹過我心田
想找回每張喜怒哀樂都還真誠的臉

於是我祈求著老天
給我些明亮的光線
在每次轉身之後還有勇氣大步向前


綁在巨大的未知數上面
我在安全的座位脫了鞋
飛行航線
再度逆著風穿越黑夜白天
還來不及道聲再見

站在長長的警戒線旁邊
我在人來人往的地下鐵
和誰擦肩
靠在門邊無法說出的疲倦
太多的事令人生厭

幾度我閉上了雙眼
幾度我逃避面對無聊世界
沒有我想要的空間

於是我蛻變成蝴蝶
飛舞在每一場邀宴
所有的細心妝點就當作是自我測驗

於是我偽裝成枯葉
夾在撕下來的書頁
想成為寄回去給你的一封普通信件

台長: 狠如羊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習和外界互動 |
此分類下一篇:春之佐保姬
此分類上一篇:But You Can Never Lea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