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1:54: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圖片是我當天買的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幫別人過生日
這個別人不是誰
她是我老婆^^

那天~~很高興.....
早在幾天前~~我就在煩惱
是要怎麼幫老婆過生日比較好
我問了同學阿朋友的
到最後......呵呵
都是我自己想的

在旗津海邊吃蛋糕 放煙火
說真的~~這是我的第一次喔
第一次獻給我最愛的老婆~~
呵呵~~雖然說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不過阿~~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還拉了兩位路人甲同學一起來
哈哈~~玩嘛 總要多一點人才熱鬧
也感謝這兩位同學~~

雖然說事情已經過了許久
今天回想起來~~嘴巴還是會笑的^^
呵呵~~如果我的生日有這麼好玩
那該有多好阿~~~

台長: 光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