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3:52:0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事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怪症狀

早起洗臉

一陣暈眩

想吐的慾望越來越強

當下以為會昏倒在浴室

意志力不段的告訴自己

不可以倒下去

坐在馬桶上數分鐘後才漸漸恢復意識

開始擔心接踵而來ㄉ副作用

感冒病毒還真不可忽視ㄊㄟ



謝謝DK跟志偉人很好的幫我到垃圾

嘿嘿_愛八卦的小孩_臭DK跟nick越來越像ㄌ><


最近積極ㄉ亂幫別人湊對

想看到好結果

但又怕弄巧成拙


呼...今天有ㄍ78ㄉ自以為有錢人

拼命罵三字經

再給我聽到第三次我一定一八掌下去

憑什麼喝醉酒就可以亂罵人

真ㄉ有夠機車ㄉ

我沒惹到你也請你別惹我

被你碰到的地方我要用菜瓜布刷乾淨

OX你個爛頻果

真ㄉ很嘔心


翹院的舅舅

開朗的表弟

美人兒舅媽

又向醫院請假外出吃宵夜ㄌ

真ㄉ很搞笑ㄟ

身體快點好起來ㄅ



瑄ㄍㄉ離開消息來的太突然

有種不知所錯的感覺

以為你會永遠待在台北

永遠在我家附近

想見你時一通電話就可以見到了

現在...一通電話可能要好幾個小時才見ㄉ到你了

我會很想念你

然後月中我可以見到你勒

ㄏㄏ...要好好抱抱你才行

miss u & 住在偏僻遙遠山區的猴ㄐ

台長: 彭小毛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