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2:25:3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03-04-11 10:00:04

某天無意中得知,原來從暨大往埔里鎮的路上
翩然綻放在三月微暖風中的桃紅花朵 名叫紫荊
一直以為那是桃花
因為桃花也是桃紅色的 而且根據詩詞的說法:桃花依舊笑春風
時節應該也是三月。 我大大的誤解。

紫荊這個名字倒好,提高它的身價和格調。
不之為何想到王安石是不是就有「荊國公」這個稱呼阿?
以往一直覺的「荊」應該是藤蔓類的植物(笑)
而不是有著枝幹直挺挺的站著

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偏愛花
我也不可免俗,尤愛太陽花(ㄟ,好像某齣煽情的十點檔劇名喔!)
熱情活潑是它給人的印象
香水百合芳香典雅、玫瑰嬌豔欲滴、鬱金香典麗高貴、瑪格莉特可愛可憐
曾經我跟高中同學說 我覺得女人像花朵要用心灌溉
結果....被笑了 嗚嗚...
她們說我果然是中文系的(ㄘㄟ/ 這跟科系無關 跟感受有關好唄)
一個漂亮的女人是需要被關愛幸福和自我努力一起灌溉而成的
所以戀愛中的女人還真的會發亮哩! :P

總之....前一陣子很想在家裡種滿各式植物
看著植物使人心曠神怡
據說對著植物說說話、唱歌 它們可以感覺到你對它們的愛
所以會長的更加的美好
我還真的作過這件事喔 但只有三分鐘熱度
家裡的植物都是腳爸在澆水 :P 嘿嘿

台長: 阿路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