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4:39:07|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次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的我
miss you very much...

知道必須為了即將到來的期中考做準備
課本攤開
想的卻是你的臉...

回想起...
在我們玩宜蘭的時候
owen在車上放的歌

徐若瑄的...四次我愛你...
我很故意地 無意地 在你身邊 唱阿唱
想告訴你我的心 也想..
想聽到你對我唱...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那天你唱了...
我笑了 望著我的你也是...


阿!六月快點來阿!!!


---------
照片攝於故宮博物院門口,是我們非常喜歡的照片喔!

想吐的請來認領垃圾筒!!^__^

台長: 想念德國的Ann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