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19:32: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美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
不只是八、九月!
七月就開始了!

美夢從七月開始…
曾經迷惘的我…
早在回來前~~
就想過終止這個夢!

可是越接近回來…
夢越美…越引人入勝!

不捨美夢夢醒…
延了期!
本希望以美好的結局!
來結束這個美夢!

但是…我發現…
我錯得過份!
對你的傷害~~
只是更深…
更痛…

過完今天…
夢要醒了!
要踏入二十一歲的我!
還有作夢的權力嗎?
踏入二十一歲後的我!
將不能再亂作夢!
因為我將身邊的人…
傷得~~夠透、夠深、夠痛!

現在的我…很想跟你說:
謝謝!
還有…
對不起!
是我自私…害慘了你!

by hoho

台長: 松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