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18:46: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警察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警察故事2004.9.24上映
看到電視介紹幕後花序
促使我想去看這部電影
雖然不喜歡成龍這個人
但是,卻很欣賞成龍拍戲都是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這次吳彥祖嘗試演壞的角色.我很喜歡看演員的演技
因此吳彥祖使壞&留眼淚的話面讓我頗為期待
而楊彩妮的復出我也挺期待的!
還有謝霆鋒&Twins的搭檔也挺俏皮的!
但並沒有當年張曼玉&成龍的影子.
第一次去看是一個人
電影散場時我的心情很開心
因為這部片真的好看!
吳彥祖沒讓我失望.演技進步.
而成龍先生也不在只是打打殺殺
這次表現感性居多.有賺到我眼淚
整個劇情鋪陳及節奏都恰到好處.
而且電影院裡的觀眾都很融入劇情的氛圍.感覺超正!
不過,喜歡打打殺殺的男性友人也許會挺失望的
因此,我到處推薦大家看「新警察故事」
第二次和熊老大&苓一起去看.他們也一致說好看!
於是就跟苓相約再去看一次.就這樣前前後後看了三次!
不過,跟大家建議還是粵語版好看唷!


台長: Tzuhui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