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1 11:04:2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LDSKIN新肌因胜月太美白保溼面膜

MILDSKIN新肌因胜月太美白保溼面膜


HAPPY~抽中我最愛  "面膜"

女人不能沒有面膜

面膜真是我的命呀

我家裡最多庫存的就是面膜了

百買不膩呀

所以有新產品我一直要馬上試試



這回試用的MILDSKIN新肌因胜月太美白保溼面膜

有8種不同功效訴求的面膜


Q10抗痕 
Q10-含有強大的抗氧化劑有助肌膚形成保護膜,促進肌膚緊緻,維持彈性。
大豆蛋白質萃取-光滑而且滋潤。

H-Revive(蜂蜜保濕鎖水)
蜂蜜-具有軟化肌膚、長效保濕的功效,補充並鎖住水分,可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鎖住水份保溼加倍。
葡萄籽油萃取-含有抗氧化劑和豐富的維他命,使肌膚恢復彈力。

C-Brighten(維他命C白皙亮麗)
薑素-具有清潔作用,使肌膚白皙亮麗
維他命C萃取-協同膠原蛋白和抗老化的作用。

G-Energize(人蔘活力彈性) 
銀杏萃取液-能恢復肌膚機能,舒緩肌膚。
人蔘萃取液可維持肌膚活力彈性。

T-Purify(茶樹抗敏修護)告別孔慌 不痘留
茶樹油-具有舒緩的作用,幫助調理緩解皮膚問題。
迷迭香萃取液-幫助調理緩解皮膚問題。


A-Whiten(熊果素淨白透亮)
熊果素 減少黑色素形成,淨白肌膚
洋甘菊 舒緩皮膚問題及調理皮膚

L-Soothe(薰衣草修護抗老)讓肌膚SPA深呼吸
薰衣草萃取液-具有舒緩、安撫肌膚。
綠茶-具有抗老化作用,可修護肌膚,能有效紓緩肌膚。

Z-Control(燕麥舒緩控油)
鋅 調理皮膚 油脂分泌
燕麥 舒緩皮膚問題





我收到的是其中之一的Q10抗氧緊緻面膜

小天使太厲害了知道這款是最適合我的面膜了

"抗氧、緊緻" 哇哈哈  太需要了




每一個包裝盒內有3包入

每一包有25ml容量



廠商在每個包裝外盒及各個包裝上都有標示產品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這對於我這種愛買又迷糊的人來說是最貼心不過了


包裝上在拆封口也很貼心的標上使用的時間

提醒不要敷太久否則肌膚的水份反而被吸光囉


拆封試用囉

精華液有25ml算是較剛好的容量

不會有太多精華液殘留在袋內

拿出來也剛剛好吸附在面膜上不會滴落

簡單俐落單一片面膜紙沒有珍珠紙

這樣也好打開就能馬上敷上




材質屬於較硬挺的面膜所以很方便東喬西喬到臉部適當的位置

精華液不會多到滴滴答答到處流竄

面膜的大小裁剪也很適宜

精華液的質地不黏不濃稠但也不會太水

我是覺得非常適宜

面膜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應該算沒有吧)



敷的過程涼涼的很舒服

敷了15分鐘後拿下來滿臉還有水水的精華液

加以按摩輕拍加速吸收再擦上一層乳液鎖水

水潤涼感得以保持

肌膚真的感覺很Q彈緊緻喲

SKINVITALS 新肌因胜月太美白保溼面膜

總共有8款可以選擇

大家可以輪番使用來改善解決各種不同的肌膚的問題

是很棒的產品


台長: pom5724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H2O零時差甦顏保濕系列體驗組
此分類上一篇: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