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22:21:00|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2005 開台慶之香蕉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休息待業中ㄉ我,今天約ㄌ紫婷ㄉ媽媽(簡稱戴媽) 和古小萱, 22叔叔學作好吃香蕉蛋糕ㄛ,一早去水果攤買ㄌ當伴手禮ㄉ水果去找戴媽 還買ㄌ重點水果
: 香蕉ㄛ

中午前到ㄌ紫婷家,戴媽馬上拿出她作ㄉ南瓜子土司!嗯,午餐前ㄉ小點心真美味
戴媽說啊外面ㄉ麵包都加ㄌ很多ㄉ澎鬆劑 人工奶油 添加物 對人體不好ㄋ
戴媽還煮ㄌ熱呼呼ㄉ桔茶 我啊連喝ㄌ兩小杯喔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ㄌ 加上我最近會喉嚨癢癢酷酷嗽 @@

吃飽喝足後,今天ㄉ重頭戲要上場囉
戴媽熱情ㄉ介紹烤香蕉蛋糕ㄉ材料和步驟又親自試範給我們幾ㄍ甜點新手看哩
真好 ! 看實作ㄉ和看食譜有著大大ㄉ不同 很多ㄉ小秘絕ㄋㄟ 果然是老師
作蛋糕過程中ㄚ 熱情ㄉ戴媽說ㄌ很多以前ㄉ小故事ㄋㄟ 她也是從什麼都不會作ㄉ大小姐慢慢ㄉ學會廚藝ㄛ ........嗯 我和古小萱會認真學習ㄉ

等待香蕉蛋糕ㄉ同時 跟可愛ㄉ妮妮玩ㄌ一下 此時ㄉ戴媽ㄚ已經在廚房忙進忙出ㄉ 喔 戴媽正準備著炒米粉 (真好 我和古小萱又趁機偷學一下嚕) 魯牛肉 日式牛蒡絲 獨家蕃茄雞腸 芹菜炒蒟蒻 山藥排骨湯(我們又學到敖湯ㄉ小密技 真ㄉ是處處是經驗 處處是學習阿) 值得一提ㄉ是戴媽利用蒟蒻粉自己作蒟蒻ㄛ, 真是健康ㄚ 吃飽喝足後 c c 蛋糕也烤好囉 香蕉蛋糕在高人指點下果然100%成功ㄋ
戴媽 你好棒ㄛ

嗯 我們下次要挑戰麵包 土司ㄛ 戴媽我們會加油ㄉ !!

ps: 今天緯來播出 在世界中心 呼喊愛 ( 嗯 ........年輕人ㄉ純純戀愛 ,真好看 )

台長: Lil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