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4 23:15:5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言學校?留學?沒嫁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去念就沒嫁妝」,我父親說,倒不是他不願意我出去,或者是怎樣,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小孩,很多事情都是選擇吧!
更何況現在經濟不景氣。
「你的嫁妝就是你的頭腦」,況且我還不見得嫁得出去呢!^^
至於為何想出走,尤其是已經到了畢業之時。

第1:去老師公司見習過幾次,發現雖然上班可以學到很多,但是語言的確夠重要,雖然可以利用許多資源在台灣。
而且工作的東西,可以學,跟唸書不同。

第2:我還想冒險,趁著心還懸著,還沒被繫住。或許不能說冒險,只能說我還想試試看,多一些體驗。

第3:「他」,他已經回來了沒錯,但,他開了另一扇窗,我想走。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我仍然感激。

第4:這是我的人生,若愛上我的人因我沒錢(沒嫁妝)而離開我,那麼好險我沒選他。

第5:我很害怕,但想學勇敢。
.................................
..............................
.......................
何時走?卻成了我的難題。
條件式入學?還是要考托福跟GRE阿。
在台灣考?卻擔心被工作磨了磨而走不了。
而且怕條件式入學的語言學校唸太久。~~> <~~~~
卻又無法進入學校就讀master
我不想花太多錢。
最好的方法是不是在台灣把那些東西都考完?
唉......
我還是會先找個工作,我想買notebook啦!
雖然我不想提那4個孩子,但是還是沒辦法,現實人生。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