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1:34: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哪怕笑的在大聲...

全部都不是真的...

全部都是假的...

我並不是傻瓜

兩個人的心之間有多少公分

問題又在哪

我還離愛情一公尺嗎?

時間又秒又一秒轟炸

最靠近謎底的是我還是他...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回憶積雪疊成冬天...

想伸手抓回一些...

原來妳離我遙遠...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首歌

能不能

讓我們

學會珍惜...

如果世界剩下一首歌

我願意

是你的聲音...

台長: 羅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