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9:08: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生之命(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五歲的成年禮,是大叔替我綁上髮髻的,我很高興,終於成年了……

三天後,大叔終於說出了父親的死因,原本我們中井家,曾祖父跟祖父兩代是

服侍(今川家)的,直到我父親那一代,當時(今川)領主是(今川義元),我父親

因為不受(義元公)的重用,就當上了浪人,四處流浪,於是來到(甲斐)向(晴

信)公(武田信玄)要求仕官,因為甲斐的忍者告知了家臣「其他國要派刺客來刺

殺(晴信)公」,武田家家臣搞不清楚狀況污賴我父親就是刺客,(晴信)公以為

父親是真正的刺客,於是被(晴信)公一刀砍死。

大叔跟父親是生死之交,他得此消息,想起大叔在最後一次與父親見面

時,父親向大叔提出的要求:「如果我有什麼三長兩短,請帶著我的孩子離開

!」,於是立刻帶著我們來到了上野國,過著平民百姓的生活。

過了這麼多年,原來我的父親是被(晴信)公所害,因此我下定決心要服侍(長野

家)完成我的復仇大業!

台長: ~ㄚ堯~SAMURA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の境 |
此分類下一篇:前生之命(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前生之命(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