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6:13: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N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3.29-30
這次是兩天一夜早出晚歸的行程
當然還是免不了吃了很多美食
但不同的是我們沒有跑任何景點
只有騎著腳踏車逛海邊
說起來還是頭一回沿著海邊騎腳踏車
感覺當然很好~怎麼以前都沒有過阿
因為不只是有運動到還可以看海
(pic:柚子家對面海邊)



這兩天所吃的美食可多了
而且多了很多我先前沒吃過的

*幸福牛肉麵*(他是紅糟口味的)
我跟老公都覺得紅糟牛肉像吃牛肉乾
小菜好便宜~老闆人也很好

*一碗小*
這是一家賣牛肉和羊肉的店
口味只有紅燒和清燉兩種
另外還有賣幾樣別的東西
我點的是紅燒羊肉麵線
不錯吃~沒有羊騷味~湯頭帶點微辣

*朱媽媽炸物*
雖然只賣下午時間~但是生意還是很好
東西沒有很多樣~但都還算不錯吃
我喜歡他的臭豆腐還有炸蕃薯啦

*廟口紅茶*
當然還是必吃的甜點站
不同的是我們點紅茶改點一瓶不點一杯了
還有大西點還是少不了的囉

*賀川*
他的生意比上次還要好了啦!
沒有預約是吃不到的呦~
原本預計是去吃中餐~哪知位置早滿了
不過還好晚餐還可以訂
東西還是一樣實在好吃
可惜的是沒有酪梨手捲(害我都忘了那是什麼味道)
可能是現在不是當季吧
以後別忘了要提早預約訂位

*海埔蚵仔煎*
生意好像也是越來越好了
以前是去到點餐然後要等是沒有錯
現在是要排隊等位置和點餐
看老闆煎得也是滿辛苦的呢

*自強夜市*
妙不可言果汁還是必喝的
還有要吃牛排啦~這邊的牛排好吃又便宜
要試過才知道的啦!!
只是這次不吃第一家烤肉
因為一定很多人~而且這回我想吃的是別味

*我忘記店名的這家店*
也就是我說的我想吃的這味
老闆人也是很客氣
可惜的是我們晚了一步
三角骨賣完了>.<(好想念這個味道阿)

*明心紅茶*
一家不算大的店面
但人還算滿多的呦
早餐還可以啦!!
只是我應該要吃吃他的原味蛋餅

*四高八地*
老闆人也是很好
東西也是實在~而且是獨家口味的啦!!
絕對一定要吃過才了解

*四高八地隔壁的店*
他是只有賣早上
賣的有魯肉飯和粥和湯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虱目魚湯
(其他東西我倒沒有試過)


這次不同的是小羅有事不在
但多了一隻米格魯-衣架
它很乖但很黏人也很會撒嬌
還有試玩了傳說中的-血腥大老二
嗯~~真的不錯玩~~不過要是四人玩一定會更High!!
我想要是運氣不好會洗牌洗到手軟的


我想說的是柚子家真的讓我感覺很好
可以很自在的把那當作自己家一樣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閒書了
那天我竟然可以拿起一本書真正的閱讀
讓我感覺開心~因為我以為我對書失去了耐心
雖然沒有看完~但我想我下回還是可以繼續的
我想這次真的是一趟輕鬆自在的放假!!
下回我要看晚上點亮的”柚宅43”招牌

台長: 愛著大笨蛋的小聰明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行-NO.5
此分類上一篇:合歡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