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01:23:3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流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忙啊!為了準備星期一的test,我在星期六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待在家中溫習。今天放學後到了杏花村補習,現在的我,累至極點!

很累很累……一放學便要立刻由旺角趕回東區補習,身心皆極度疲累。有時候真的很想能跟同學們去消遣消遣,輕鬆一下。可惜我卻不得不去工作,否則連生活也維持不了。

有時候,尤其是在忙得不可開交之時,內心總會出現了很多負面的想法,以致意志不斷消沉下去……

昨天,昨天的我,踏著沉重的步伐回家去……

問題一直也未曾解決 — 問題依舊,處境未變。時間並未帶來任何的改變,反之,隨著時間的流逝,問題漸趨嚴重,死結也越來越緊,而我的頸項彷彿也被繩子緊縛著……一天比一天的緊,力度也一天比一天的強,我快將缺氧窒息…

昨天,昨天的我,踏著沉重的步伐回家去……

今天,我真的提不起勁。
原因有許多……
也許最近真的是太累了;也許這幾天真的是太累了;
也許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了!

我開始感到不安,我開始感到無助,我的心開始發著急……
我發覺,其實有很多很多的話還未能跟他說,有很多的事情還未能跟他一起做……
我想好好的抱著他傾訴這一切……可惜大家都很忙,實在沒有這樣子的機會,我覺得十分可惜。
我實在需要好好的平衡一下……當然,我所指的是心理上的平衡。

希望,我會沒有事。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