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03:56:11| 人氣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夜‧反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後的午夜。

一場滂沱大雨過後,大地煥然一新:大廈的牆壁、公園裡的藍球場、暗黃色的街燈、蜿蜒的高速公路……;所有的景物皆被雨水徹底的洗刷得一乾二淨,空氣也特別的清新,流露出一種新生的氣息,當中蘊含著無限的生機。

此時此刻,我獨自面對著我自己,面對著一個連自己也不熟悉的自己。我想,我是不認識自己;甚至有時候更認不出自己來……我覺得自己的思想十分複雜,內心的波動更異常身的大,腦海裡充斥了雜亂無章的思緒,以致每天也在腦筋不清晰的情況下,過著沒有意義的生活……

我再一次想到自己的不濟。
日復日,年復年,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而我卻依然逗留在自我世界中,不停地擾攘、兜轉。雖曾想到要徹底離開那裡,可惜每一次當我走出這框框後,我又不由自主的重返舊地,結果再一次的原地踏步。

今晚,我又一次的談論此話題了。
我自己也覺得煩厭,但我也不想樣……
不認不認還需認,不說不說還需說。實在太好了!有好些東西擠於心中已有一段時間,就算明知道說出來共並不能把問題解決也好。起碼能加強彼此的溝通及了解,那是一件好事。

我終於能在掛線前得到了想要的東西!那就是一種實質的感覺。也許你會說哪有感覺是實質的,那我可以告訴你,在我的角度裡,那是有的。

台長: 寶妮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九年後的寶妮仙子
想不到九年後的我,還是停留在這種境地裡,幾乎沒有任何改變。三歲果然定八十,廿二歲的跟如今已三十一歲的我可是一模一樣,只是年齡大了,經歷多了,但由始至終也保持著一顆真摰的心!我愛你!永遠愛你!
2011-12-01 19:3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