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1:15: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1194 約會去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x 多麼重要的牌子
哈哈哈哈
找得半死





早上
有個懶豬
說她想睡到 10 點半
= = " 我在冒汗我說


騎車去高鐵搭接駁車
因為我不想騎去桃園
so ...
哈哈哈
車停的地方很有趣我說



去書局看書
還在比賽跑我說
整個還很努力
但是老了 不怎麼耐用了

買了早餐
買了票
11:36 分的火車

火車上 相談甚歡
好久沒有這樣
我是說真的

即使好久不見了
默契依舊存在
這感覺很好我說
真的 :)
一起做在門旁邊
妳說妳一個人不敢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敢一個人
感覺很蠢

分享著好多事情
我知道 妳會知道的



兩個自己為很了解的路癡
(好像只有我啦 :)) )
就整個在 板南線 和 淡水線 之間 猜疑
哈哈哈哈
這很有趣我覺得

好可愛的硬幣
妳說我像個土包子
我說 沒辦法 好久沒有看看世界了

都市人走路好快
其實我好不習慣
你總會幫我注意身邊
讓我走得很安全
妳看吧 就說你不在 我很難習慣


找了個大半天
我想問
72 號到底在哪邊
整個只看到 70 and 74
搞什麼鬼我問
不過看到好多東西
好想買
改天帶小胖子去 :)
她一定會很開心


好不容易
折騰個老半天
找到了
但我心愛的猴子小圖案
卻讓我失望了
沒辦法 它好像不可愛 :(

只好 喜新厭舊摟
買小對錶
妳問 小胖子會不會生氣
我說 她已經生氣過了
哈哈哈哈
整個 喜 很可愛
但我不懂
為什麼我的比較貴這樣多
ㄟㄟㄟㄟ
兩千多嚇到我了啦 :(((((
老闆拆錶帶很不專業我說
哈哈哈 很粗魯



一起去吃飯
我們像個小孩
還點什麼 兒童餐
還有瘋狂玩手機勒
吃好久
好想要睡覺

一起逛街
感覺好好
本來想買一樣的背包
但是 ... 怕有人會揍我 或者是有人會生氣
我們只好作罷
哈哈哈哈哈



有人回程找不到車票
還有 在火車上睡很熟



安琪來接人真好
店長陪我去牽車
大家都好好
今天一百分




高雄 .... 好遠
對我來說...還是好遠



台長: 超人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玉晨 |
此分類下一篇:No:1227 相聚 .....
此分類上一篇:No:1190 期待 .... 妳說的未來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