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2:07:48| 人氣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993 大年初一 頭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整個我發現我 ipod 不見了
整個找到很晚
晚上 又跟朋友在打哈哈
所以有點晚睡



就早上 ... 本來預計 7 點多出發
整個 7 點半 才起床
就改成八點出發
整個累到爆 我說
就 ... 我去整理車子
媽咪的車子是休旅車的那種 所以我們就把椅子翻起來
然後睡在後面
我就在鋪墊子 + 準備棉被枕頭
就在最後一個步驟的時候
我身穿白色褲子 但整個因為下雨 所以車子後面髒髒的
一滑 整個褲子髒髒的心情超差的
就只好換褲子

但是後面 超舒服的我說
哈哈哈哈哈
大棉被超溫暖
車又一直搖一直搖

整個 我弟有帶ipod
整個我們就把喇叭卡在後面的欄杆
就右邊卡好 掉左邊 左邊用好 掉右邊
整個崩潰 :)))))))))



整個台北很快到 我說
整個媽咪一直奔逼我們要不要上廁所
明明是他想上


就整個 法鼓山很大
就 花了不少時間在探索我說
就 好不容易找到 叔叔 他還在前面唱法號呢
我們就噱他說 唉唷 升官了是嗎?!


就 唱佛歌 整個有人 ending 了還不知道 還在唱
哈哈哈 很尷尬
就看 聖嚴師父準備的影片
看到 2007 年的回顧
整個他們建設的好快
他們還有一個地宮 埋了 他們的寶物
師父說 要 3000 年才可以拿出來
因為要讓未來的人看到 現在的東西
整個這願望我覺得好偉大
要多麼多麼久的時間阿?
需要多少多少人維護阿?
真的 需要 一份很強烈的力量了吧


他 生病了 今年 79 歲了
他在洗腎 他不怕死亡 只怕不夠時間看到願望實現
法鼓大學要 54 億 來蓋
他說 每人一天存 5 塊錢 存三年 100 萬人就會有 54億3千7百萬
需要很多人的力量


看到進場 虛弱的身體
不知怎麼 好懷念以前跑跑跳跳的他
(我跟他是有多熟?!)
他整個就是很莊嚴的樣子 :)
心生尊敬 :)



它裡面有準備展覽
有在展茶藝
我們就去喝茶
她叫我們聞杯底
我們就整個聞杯子的底下
(應該是要聞 喝完的裡面杯底才對)
我爸問我說 這跟一般茶的不同在哪我知不知道
我說 當然 這茶要跑好遠好遠才喝得到
這樣明顯的不同 怎麼可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那是熟茶 比較深色 !!!簡單說 像冬瓜茶 !)




中午吃飯 整個吃很飽我說
有人 硬要從出口進去
有些憎侶氣到快說髒話了我想
哈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外國人
小朋友超可愛我說



就去參觀叔叔 的男寮(就是住的地方)
整個很多認識的朋友
一直瘋狂的合掌進鞠躬禮
我都快腦充血了我說!!!!


就叔叔跟我ㄚ公說 你要不要去看我的房間
其實本意是想要讓阿公知道 他住得很好 不用擔心
但是我們其他人就有想去的 例如我爸我伯父之類的
我叔叔說不行 只有家長可以
我表弟就很白痴的說 【蛤,只有老人可以喔?!】
整個馬上被拖去旁邊打
還敢說老人勒 哈哈哈哈哈哈

就 .. 到樓下 聊天
叔叔說 聖嚴師父問過他們【知不知道,出家人的好處是什麼嗎?!】
就一直瞎猜 都不知道
最後就提示我們說
共三個字 第一個字是【沒】 然後 眼睛就可以看得到
我妹立刻說 【沒頭髮】
全場笑翻 哈哈哈 這算什麼好處阿!?



就後來我妹要上廁所
就我們靠著去年依稀的記憶去找廁所
因為那是地下室 又是男寮
所以女廁 好像只有一間
就 .. 走到去年所記憶的地方
但是廁所沒了 ??!!!
我就說 【怎麼!?連廁所都可以被取消掉?!】
哈哈哈哈 我妹整個笑到快噴尿 !!


就又繞繞繞 很久(大概 1 分鐘吧!!)
就看到 有標示寫著 【女眾廁所】
我們就進去
因為只有一間 就順便陪我妹進去
ㄚ我就找不到燈
本來想說不會很暗 一關門才發現很暗
我就直接開門去找開關
我妹就大叫 哈哈哈哈
我忘了她在後面上廁所 = = ”
哈哈哈哈哈
就後來我們發現 沒有垃圾筒 = =”
這是怎麼回事 他們已經這樣高深啦!?
上廁所 不用衛生紙啦!?
哈哈哈 高手高手 :)
就 開始找垃圾桶
去個廁所 像在玩捉迷藏我說 很誇張
後來我們才發現 門上貼著
【上完廁所的面紙 請沖進馬桶】
哈哈哈 我們是瞎子是嗎啦?!


就後來媽咪要去上廁所
就整個我們介紹她去我們去的那間
走到門口才發現
上面寫著 【男廁】
= =”
超尷尬的我說 哈哈哈哈 !!




就去搭車等排隊
就說什麼要我們換邊排
我們就開始移動
就有個媽媽在插隊
我看到就不開心
還插我弟的隊
我就整個站在那邊 擋她
超討厭超討厭 有人插隊的
雞雞會歪掉(但是那是個媽媽 !!!)



就去金山吃 鴨肉
這是每年的習慣
就整個因為中午吃全素
晚上要補回來
所以去大吃ㄧ頓

就湯裡面 不知道是什麼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說 我幫我妹裝 好像有料
然後 我伯父突然看到他兒子在吃湯的料
說那不能吃 會變白癡
我妹就很緊張問說 真的假的!/?
我伯母就說 我剛剛裝給我妹的 就是那個
她看著我妹吃下去
(靠勒是不會說是嗎啦!? 明明知道!!!)
我妹就問我媽說 真的會嗎?!
媽咪就笑笑說 還好吧 !!
我妹就看著那東西(大小約像是葡萄乾)問說
都這樣小嗎!?
我媽咪說對 我妹就說 那我吃的就不是了
我伯母就說 對啦對啦 剛剛的比較大
(靠勒是怎麼樣?!剛剛不是說你看到!?)
害我超緊張的 害到我妹 嚇到我 !
上車後 媽咪說 那真的沒差
是他們 太小題大作
我就說 對阿 我以前沒有東西吃的時候 雞指甲都拿來啃了
我爸就說你有這樣嗎!?
我說你不懂 那是譬喻 那是阿公說話的口吻 懂不懂 !!??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罵我弟白痴
我爸就說 我下次再這樣說 就罰站 半小時
ㄜ .... 無趣 !!!!

後來他自己不經意的說出來
請立刻下去罰站 站好在上來開車阿
去阿 去阿 你去阿 不是剛剛說的阿?
白痴白痴白痴 !!!!!!!!!!




就我們去 小朋友媽咪的 7-11 去幫忙他處裡事情還有搬貨
就有個人 身穿警察那種衣服 叫我爸帶路
對話如下 :
他 先生你知道 中正機場在哪裡嗎!?
我爸 我爸說 就 @@ 路的時候又轉 在兩個紅綠燈...........
他 你可以上我車嗎 帶我去嗎
我爸 不方便吧
他 你帶我去 我車在前面而已
我爸 我在幫別人顧店 走不開
他 我付計程車錢給你回來
我爸 不了 你去問別人吧

他就默默離開店了
他超怪的明明前面有很多車位
說什麼他停在轉角
轉角是高速公路ㄟ = =”
後來過 2 分鐘又跑回來
我爸再次拒絕 !!!!!!

上車就說什麼
我們阿 不要相信別人阿
那個人一定有問題ㄚ
什麼什麼之類的
就最討厭他這樣
每次每次說一堆事情
好像我們是白痴都不知道一樣
受不了 重點是我們在聽歌 他一直說話很吵
哈哈哈哈



後來回到家
吃超多東西的
現在還好想吐
吃太飽
還 吃好多好多 櫻桃
整個很享受我說
哈哈哈哈
過得很愜意
分明是胖子的生活馬 !!


我妹想要上大號
叫我找書給她看
我們家就是有這習慣我說
就找很久 不知道收到哪
我就拿了顆籃球給她
她就說要幹麻
我就說 拿去看吧 將就將就一下
哈哈哈
整個她上完 還被那個籃球的統一編號給我聽勒
4710810432934 哈哈哈哈哈
整個挺不錯的ㄚ


現在吃太飽 無法洗澡我說

明天又會有客人我說

累ˇ死算了我說


新年快樂


今天有個朋友密我說
我今天看了一個電影
我就接說 是 足球尤物吧
我說那人很像我
她就很激動的說 對對對
她問我怎麼知道
我說 妳是第 12 個說的人了 = =”
她說真的很像 我說還有人說我連英文發音都很像勒
誇張的勒!!!!!





撤 ...










台長: 超人
人氣(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No:994 大年初二 =ˇ= !!
此分類上一篇:No:992 今天是 ... 除夕夜唷 (3)

斐雅
我感受到你的努力了
一大堆笑點是不是
哈哈哈 很棒:)
但你幹麻自己默默數人數
還第12人勒 :))
但真心很像是不是XDXDXD
另外 那人分明是詐騙集團
你應該慫恿你爸上車
這樣就一去不復返 哇哈哈 ...
2008-02-08 11:57:20
版主回應
太多人了啦
當然要數一下摟

哈哈哈 ...
但是他還沒給我紅包
他還必須活著 !!
2008-02-10 21:12:48
網誌太長了

我看到很疲倦 哈哈哈
2008-02-10 02:22: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沒辦法 , 太多事情了我說!!
哈哈哈 辛苦了 :)
2008-02-10 21:13: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