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0:43:43|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973 今天 要上學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說要上課

哈哈哈

媽咪 6 點左右叫我起床

6 點 15 分上車我說

整個全公車只有 4 個人(還包括司機)

= = ”


就默默移動到 寶貝家我說

哈哈哈哈

就 整路狂奔我說

整個很累我說

要不是怕被罵 撐著傘跑 真的很蠢



咖啡王子一號店

真的很好看 哈哈哈



天氣很冷





中午 趕去找媽咪

整個 等一路等了15 分鐘

很誇張 !!

害我走這樣快 !!!

就路上有人打給我

我問他說你在哪裡

他說他在我心裡

然後自己大笑

我罵他神經病 = = ”

那人是我伯父

好心想要接我們回家 但我還沒有找到我媽咪


就中午吃 什麼麥香魚是雙層的就對了啦

真難吃我說

還有九層塔的味道

還是 本來的比較好吃

舊愛還是最美:)

麥香魚我愛妳 !!




後來 就她們買了一大堆東西

因為我是後來比較慢去

所以自己在吃飯

我媽咪就叫我妹 把東西的包裝拆一拆

她就把垃圾一直丟到我的盤子

我在吃盤中的薯條我說

我媽咪就拿袋子打我

我說幹麻

她說 你脾氣會不會太好!?

別人這樣一直丟垃圾到你吃的東西旁邊你都不生氣?

我說 ... 喔 哈哈哈 你沒看到 我有很努力劃分嗎

哈哈哈 是因為真心很餓 :)




後來 剛好遇到 2 點 李聖傑 的新歌發表會

主持人的笑話 好難笑 = = ”

還問了一堆白癡問題



還有幾個媽媽經過

對話如下 ....

一號媽媽: 喔 李聖傑ㄟ 就那個唱歌很好聽的

二號媽媽:李聖傑喔,他是女生唷

(她看到廣告刊版是黑澀會妹妹的 = =”)

一號媽媽:不是吧 我記得是男生阿

(此時,在放李聖傑的新歌)

二號媽媽:哀 ...沒有很好聽阿

{兩人默默走開 ... 我真想跟她們說,李聖傑是男生 !!!}





就李聖傑來了

整個很高 就聽他唱歌

嗯嗯 就多厲害我一點我說 !!

哈哈

就他會不時看下面觀眾

有個長得像 ㄚㄆㄧㄤ 的女人

跟她朋友

一直以為 李聖傑在看她

整個high到不行我說

太誇張了 !!!



就 李聖傑還沒有來之前

媽咪說他要去上廁所

就去很久

我們就說 少跟我說 媽咪去裝成李聖傑

就 他 一上台

我就跟我妹說 長得不像阿 那小胖妞去哪

哈哈哈哈




後來 去逛什麼年貨街的

就看到一個畫家

他擺的畫 都真的很有意境

不過 他整個 就 停了 很久很久不話

後來又很情緒化的 把畫紙抽下來

重點是 他 抽下來之前 他再調燈光阿

或是 撿撿垃圾 我們開始懷疑

那些畫是不是他 畫的!?




就 默默往撘車的地方移動

整個 我妹一上車大聲說

哇 很多人ㄟ

一上去 ....

全車 6 個人 = = ”

今天怎麼了!?



就我妹突然問我說

有沒有什麼東西

我們 吃皮不吃肉

我們就整個一直想一直想

還加搞笑

旁邊妹妹 一直看我們 !!

哈哈哈




默默散步回家

整個 我媽把雨傘當鋤頭

很誇張

哈哈哈

我們整個快步走開 !!!




就煮麵 吃飽

就去後面唱歌

哈哈哈

現在喉嚨好痛 = = ”


撤 ...




台長: 超人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No:978 假日 時晨 !
此分類上一篇:No:972 死小老頭 還戳破我勒 = = "

寶貝
我才不會罵你勒XD
2008-01-26 21:41:59
版主回應
真的吼 !

下次我淋濕不可以罵我 :)
2008-01-26 22:05:53
寶貝
淋溼當然不可以
感冒怎麼辦!?
給我乖乖的!!!
2008-01-27 00:20: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