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0:12:20| 人氣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968 第二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起床 依舊很想死

真的要這樣冷是嗎啦!?

我房間只有 12 度

好險我聰明

先穿著衣服睡覺

哈哈哈哈




早上 ... 吃ㄧ樣的早餐

感覺很溫馨

感覺很熟悉




就整個數學課

聽說他沒有當我

還聊我家住那裡勒!

要不要這樣合諧 !



經濟課

整個 有 3 節

很誇張

還在訓話勒我說

還有什麼筆記活動

以為我們會變乖

但是我真的有變乖

邊睡 邊寫 哈哈哈




但是 說這時遲那時快 ..

手機竟然響了起來

是飲料女友

就跟老師爐

說什麼 我這學期還沒有上過廁所

給我去啦給我去 !!

整個跑走 !

哈哈哈

外面聊天是不是!?

飲料再搞什麼鬼

還敢不來勒

整個 我的禮物不親自收下

真的很過分 !! = ="

不過 大頭很有趣

還有 菲律賓 朋友

哈哈哈 整個我們國際化

站同一陣線 還被 大頭打 :))




就去買中餐 看到小朋友打球

整個很開心的加入

整個讓他們 給她們的球

太厲害了是不是!!

整個連得兩分 ...

我跟祕密整個掛零 = ="


哈哈哈哈 !!

還下戰帖說什麼下午要打球

但我下午就沒有看到她們了

= = "



中午 得神經病

因為秘密一直說事情嚇我

說什麼 要她身體出軌 還是心理出軌

好死不死不回我簡訊

整個我很慌

秘密說 可能她在線上跟男人聊天

ㄜ ....



午休 整個我一直感覺手機在震動

太可怕了 整個一直看手機

快得 強迫症了



下午受不暸了

整個打電話過去

太過分了 回應很冷淡我說

哀 ...

秘密又說 一定是變心了 !!

整個嚇死我了啦 !!



下課奔很快

是全校第 4 個

整個 腳快要抽筋

因為人還在路上

就在天橋上看行人之類的

整個橋會搖ㄟ我說

太誇張了我說!!!



就上公車

就開始 抱怨

就開始 訴苦

就開始 小孩子氣

就開始 ...

哈哈哈

我的天ㄚ 我記得 窗戶是透明的

哈哈哈

整個 我穿校服我說

哈哈哈

世界有點誇張



就 一起去買東西

一起去拿東西

一起等車

還遇到國中同學

哈哈哈

他詫異的表情

很經典 !




公車上遇到校車學妹

整個打工很認真

不過 純友誼 我就不太相信

哈哈哈

叫你睡覺不睡覺

整個生氣不說話

哈哈哈哈




晚上回家

自己走了一小段

整個很冷

媽咪來接我

整個也沒問我 今天為什麼比較晚

神經很大條我說 !



整個晚上很餓我說

吃了兩碗飯

是真心很餓吧



我弟一吃完 就去做小餅乾

整個他在問說什麼烤箱的溫度

我弟【這烤箱好像沒有顯示溫度ㄟ】

我媽咪說 【葉欣宜去處理一下】

我弟又說【這烤箱好像沒有顯示溫度ㄟ】

我就說【葉詠婷去處理一下】

我弟就又說【這烤箱好像沒有顯示溫度ㄟ】

我妹就說【小弟去處理一下吧】

小弟是我媽咪代的小孩 才 8 歲吧我說

整個我弟一直被推來推去

哈哈哈哈

他還是一直很有耐性的提問

可見他有多想知道答案!?




晚上好冷我說

要早點睡 :))


撤 ..




台長: 超人
人氣(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No:969 搞什麼鬼我說 !!!
此分類上一篇:No:967 寒輔第一天

斐雅
毒梟紅蘿蔔
大老婆馬鈴薯
小老婆苦瓜
媽媽桑茄子
忍者香菇
2008-01-24 20:32: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第一次用真實姓名回應我ㄟ

哈哈哈哈@

對喔我又忘了說

整個說還要個人資料就懶了 = = &quot
2008-01-24 20:43:09
寶貝
簡訊沒回是因為我手機丟房間

講話冷但是因為我剛擦了藥不好說話= =

唉唷唉唷

笨蛋:)

秘密逗你的啦

我沒有跟男人聊天

也沒有變心

更沒有什麼心靈出軌身體出軌

:)
2008-01-24 21:06:41
版主回應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

有跟我解釋 我就會聽你說


哈哈哈 秘密愛嚇人

真剛好嚇到我

我相信妳 真的 :)
2008-01-24 21:34:27
毒梟紅蘿蔔(72字體)
2008-01-26 20:18: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