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20:43: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849 一條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

一個具體

一個天空的距離

當飛機飛過去

你就距離我一個天空

是我怎麼樣也飛不過去

因為 那邊的

是你的天空



心的距離

是一條線

我怎麼努力

怎麼認真都跨越不了的界線

即使

排除了你擔心的

產除了你不想要的

剩下的距離

還是我怎麼認真都過不去的


距離 ...


是你聽不到我的呼吸 和我心難過的頻率


距離 ...


是看著你孤單的背影 我卻只能學著忘記



距離 ...


是我眼睜睜看你哭泣 卻要鼓起勇氣說分離



距離 ...


是時間來的太急 讓我還來不及說些感動在回憶





一條線

我看不見的距離

就這樣在我們之間

你和我 ...

就靜靜 等時間慢慢沖淡

我和你的默契

還有心電感應 !!



* 看書之心得 !!



台長: 超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的話語 自己聽 ... ... |
此分類下一篇:No:864 人離得開 那心呢 !?
此分類上一篇:No:839 畢竟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